加载中…
个人资料
笠翁的世界
笠翁的世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687
  • 关注人气:1,8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混血孩子

(2015-11-04 20:23:40)
标签:

育儿

我的混血孩子

 

 

 

我的两个混血孩子在看电脑里的英语动漫

那里,一个穿红衣的金发女孩在与父母争辩

她拒绝他们逼他学汉语

 

我多么希望我孩子能背古诗

比如“柳暗花明又一村”,比如“感时花溅泪”

但我知道他们会拒绝,就像他们拒绝写书法

 

我多么希望他们能相信“人之初,性本善”

但他们说人生来就有罪,是坏的

“要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战争,恐怖袭击?!”

 

他们在学功夫,好像生来就知道“居安思危”

他们对练。把妹妹击到后

儿子笑著说:“不过遇到子弹,我也只能一命呜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中国美人鱼
后一篇:另一种安魂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