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桑寒
桑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3,009
  • 关注人气:7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梦非洲狂欢夜之眼

(2010-11-28 16:02:05)
标签:

非洲人

乞力马扎罗山

可可豆

黄种人

神灵

杂谈

分类: 【青春年华】

  梦非洲狂欢夜之眼

   文/活跃的音符
  
明之神站在了光明之山——乞力马扎罗山上,这是自己的地盘,信仰自己的却是一群皮肤油黑的人们。乞力马扎罗山脚下,一群黑色皮肤的种族在这里繁衍不息,那就是生活在非洲的人们。和白种人,黄种人并列成为了世界的三种人。三种人的肤色不同,同时也改变了生活的方式。日出日落的轮回,这里的人们向往着天空之城,神的保佑,神的召唤。

    美丽的非洲大草原,一群黑色皮肤的人们,燃起了篝火,围在一起跳他们传统的桑巴舞,舞步狂放,颤臀旋体,让人目不接暇。几个年轻的小伙子,用一种狂野叫嚣着自己的威猛,让心爱的女孩来喜欢自己。皮肤油黑的,能在皮肤上反映到篝火的光亮。更夺人眼目的是非洲的美女,穿着泼辣,洁白的牙齿更会显得笑容的灿烂,很迷人,很迷人,直到把人迷死。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娶个非洲女孩做老婆。这是开玩笑,当然也是对非洲女孩的一种独有的感觉。

赤道带的地方要比我们这些回归线的国家幸福的多,至少来说不会染上冰雪来袭的寒冷。这里一年四季充满着阳光,鲜嫩可口的椰汁灌溉了整个民族。但是对于我们黄种人来说,黑人是不漂亮的。倘若让黑人来我们这些地方看到的却都是一群黄脸婆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用在这里最恰当不过了。

    扑鼻的烤肉,散发着涂满橄榄油的香味。让我们看来,那是不多得的绝品美味,配上玛西舍的味道,美妙会充遍整个狂欢夜,也会充遍整个非洲大草原。更多的非洲人会拿上芭蕉叶烤着吃,在我们看来扇子也可以用来吃,不必惊奇,在非洲这个地方,那可是美味珍品。
    有人说非洲人不爱吃大米,其实他们不是不爱吃,我觉得更主要的原因还是闹饥荒,毕竟肉类在他们那算是比较昂贵的。靠海的非洲人爱吃鱼,还有烤蜗牛。并非除非洲人爱吃鱼,很多不同的人也爱吃鱼。说到鱼,大家都爱吃,却基本没谈到过赏鱼,有的人赏鱼多看外表,多一般喜欢热带鱼,比较昂贵贵的,有的甚至特别昂贵。多半那些鱼是颜色亮丽的多。很少人说我养的是泥鳅,鲫鱼类的。养也无为为了吃,养这些鱼何足不好,普普通通,没有别的鱼能比得上它的协和之美。这个看来鱼也不光是非洲人喜欢的东西,应该是世界人民都非常喜欢。
    非洲的可可豆,伟大的非洲人民播下汗水产出了可可豆,经过智慧的人类加工细作,做出了好多好东西,比如说:咖啡,巧克力等。所以我们就吃到了这些齁甜的巧克力,就不应该忘记勤劳的非洲伯伯。

    非洲人相信神灵,相信世界是造世主的杰作,会跪在一起朝拜神灵,也会在狂欢夜里妆扮怪异,来祈祷狂欢夜的快乐,祈祷无知的人们会向他们一样快乐,感谢神灵给他们的赐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战争逃兵
后一篇:花的容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