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萧亦辰
萧亦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2,109
  • 关注人气:6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年哪些人最要注意健康问题?

(2012-12-11 11:23:58)
标签:

杂谈

分类: 紫微命理
2013年哪些人最要注意健康问题?

联系QQ582340890! 

萧亦辰 /文  
 


        2013年是癸巳年,以农历的为准,这一年我们的紫微流年运程命宫会到命盘中的巳宫,那么我们流年盘的疾厄宫就会到子宫,而父母宫会到午宫,也就是说流年父疾线会在子午线,子午线宫位的组合好与坏就大大关系到这一年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虽说很少写健康运,但我们谁也不能忽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2013年,会有哪些人要注意身体健康问题呢?

 
在个人的命盘中如果子午宫这条线组合不佳且化忌加煞者,无论你两个宫本身是入命,还是入什么的,在2013年都得注意身体健康,特别是像命盘中太阳落陷在子且化忌之人,要多加注意警惕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轻者失眠多梦,精神压力大,严重者脑溢血的情况也会出现,特别是有煞星同宫在子的,如果午宫是太阳化忌也不能掉以轻心。另外还有命盘中廉贞化忌在子午宫的人,在2013年要多注意一些流血或者意外之事发生,车少开,尽量少出远门。同样命盘中天机化忌在子午的人也要注意有以上两种的某些情况,还要注意抑郁方面,以及开车要注意预防车祸,能不坐飞机就尽量少坐。
       当然,巨门化忌在子午也不可以轻视,巨门化忌在流年的父疾线,会给我们多带来一些慢性,暗性病的困扰,有的人看起来没病其实生病了自己浑然不知而已。贪狼忌的那种情况呢要注意泌尿系统,皮肤等等方面的问题。太阴忌的女命多注意妇科疾病,武曲忌之人要小心骨折或者割伤,其余的几个化忌星情况虽说没有向是刚才前面说的那几个主星化忌的那么明显,但因为流年宫位化忌加煞星的话,同样也要警惕,还要提醒一下值得注意的是不光要注意我们自己身体健康运,还要多让父母也注意身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