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菜菜的食摄空间
菜菜的食摄空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65,924
  • 关注人气:19,6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杭椒牛柳 牛肉到底怎么处理才够滑嫩

(2011-08-30 08:10:05)
标签:

杭椒牛柳的做法

牛肉的做法

牛里脊的做法

牛肉滑嫩的技巧

菜菜

图片

分类: 肉·香·味

杭椒牛柳 <wbr>牛肉到底怎么处理才够滑嫩

凌晨好几点钟,我又被书迷得欲罢不能,突然听到爷美妙的呼声停了,等了半天没动静,回头看,某人脸都气绿了,半趴着盯着我,小本的屏幕光倒影在爷脸上,无异于鬼片一部,吓得我要死。好了,好了,既然被抓住,这厮很不爽,以后不刷夜读书了,我保证,希望我的保证能做到。杭椒牛柳 <wbr>牛肉到底怎么处理才够滑嫩爷早上没给个笑脸就走了,让我很内疚,俺错了,以后不看了。杭椒牛柳 <wbr>牛肉到底怎么处理才够滑嫩最近有点肆无忌惮了,所以,GRACE,我的钙,我的钙……杭椒牛柳 <wbr>牛肉到底怎么处理才够滑嫩

 

最后两个邮包发完了,就收摊子,撤。倒是活佛终于让我找到了,周末过来,赶紧开完了光,新品终于可以上架了,都等了快一个多月了,这一个多月我也没怎么看看小店,都是妹妹在弄,咔咔,辛苦的说。这事不怪我,活佛太忙了,最近2个多月,他接待了好几百人,想想都累死,何况整个都在打车轮战,相机里16G的卡都攒满了,不知道咋弄,无聊,替他把照片都先倒我的电脑里,看看他需要啥,我帮他弄弄。我要是个男生,就去给活佛当助理去,一定都能弄妥帖了,还欠一个妹妹的照片,我尽快要来,他忙,我不好意思说。

 

杭椒牛柳 <wbr>牛肉到底怎么处理才够滑嫩

周末又带着阿蒙去爬阳台山了,买票的时候,跟售票员胡乱聊天,突然发现这几年上阳台山都走错了路,一直都在爬从鹫峰过来的免费的那条山路,其实公园里早就有更好的路在,恍然大悟后跟着爷寻到了那条正规路走上去,真是舒服多了,我跟爷说这就是交流和沟通带来的结果,人就是要表达,沟通才能学到、了解到更多的东西,中国人本身都内向,内在有很多想表达的,却说不出口,我大概算是很另类的那种了,出门极爱说话,有时候陌生人之间善意地笑着,擦肩而过说几句话,感觉很好。我喜欢看到那种好的能量的流动和聚集,力量就是这么获得的,这是我的不传之秘哈,分享给大家。杭椒牛柳 <wbr>牛肉到底怎么处理才够滑嫩带姐姐的小孩coco出门,我总推着她去问路,去买东西,在旁边观察她如何跟对方沟通,看到她内在的信念,家里教育我的时候,是比较开放的,没想到到了coco反而保守了起来,看着coco非常谨慎的靠近,绝对谨慎的选择相信,我还是有些小担心的。没错,这个世界复杂了,乱了,不好了,但要相信,内在能量的强大,不好的东西也会变成好的,而且人们会善意保护这种好能量,因为它并不多得了。杭椒牛柳 <wbr>牛肉到底怎么处理才够滑嫩

 

杭椒牛柳 <wbr>牛肉到底怎么处理才够滑嫩

前阵子老姐打电话问及水煮牛肉的做法,一直打算做给她看的,结果我快懒死,做了也没有拍,爷倒是那一大盆子都吃干净了,里面我垫了莴笋薄薄的长片做锅底,我们的大爱啊。外面菜馆里的豆芽还是不能吃,味道不对,天气热,如果必须出门吃饭,豆腐,豆芽还是要慎重点的。

杭椒牛柳 <wbr>牛肉到底怎么处理才够滑嫩

【原料】

牛里脊肉一块、杭椒一盒,蚝油,淀粉,料酒,盐,生抽,黑胡椒粉,葱姜蒜碎,糖、鸡蛋清一个、油小勺来一勺

【步骤】

1、牛肉切成小拇指大小的条,放在碗里,放入一个鸡蛋清、一点蚝油、一勺淀粉,一点料酒,黑胡椒粉若干,最好是研磨的那种,倒小半勺油,用手抓均匀了,腌制20分钟;

2、杭椒切成跟肉一样长短的段待用,葱姜蒜碎待用;

3、锅里放油,滑入牛肉条,大火快速翻炒至变色后捞出来。

4、锅里放底油,放入葱姜蒜碎,炒出香味后,倒入杭椒翻炒出味道后,放入牛肉,加蚝油,生抽,糖,盐翻炒均匀后,加研磨的黑胡椒粉,出锅。

【唠叨几句】

1、牛肉腌制里鸡蛋清、淀粉、还有那小勺的油都是让牛肉保持肉质滑嫩的秘诀,一个不能少的说

2、杭椒不辣,大口吃没事。

3、黑胡椒最好用西餐研磨瓶的那种,普通的黑胡椒粉出不来那个味道。

 

杭椒牛柳 <wbr>牛肉到底怎么处理才够滑嫩

很感谢大家对石渠孩子们的支持,妹妹刚开始还零散的发点包裹图片,后来就来不及发了,因为有时候一天能到30多个包裹,没想到网络的力量这么强大,很感谢一切,包括新浪围脖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无比感谢,衣服已经分发出去了两次,第一批妹妹送去了最贫穷的蒙沙,那里的情况出奇的遭,远比石渠孤儿院差太多,妹妹拍了些照片,看得我都不忍泪流,第二批妹妹还是遵从了大家的希望,送去了孤儿院,第一批物资分发出去了,我开始惦记蒙沙那78个孤儿,没有人管,寺庙安排了两个僧人照顾这些孩子,外面飘雪,孩子们穿的很单薄,希望老天能够护佑这些孩子,物质上的缺乏是最不可怕的缺乏,既然知道了,就努力做写啥,免得自己后悔,从某种角度上说,我感谢认识洛绒活佛,感谢能够有机会为那个高原上的孩子们做些啥,谢谢孩子们,我们会努力的。感谢拉姆妹妹为我们做的一切,最近真够累她的,我看到阿妈也去了,哪里都会有她在,也算是那里人民的幸福吧。活佛最近不在上面,来到汉地开始为孩子们,寺庙过冬的费用到处筹措,我很佩服他,据说有一天只睡了一小时,来了上百人看他。杭椒牛柳 <wbr>牛肉到底怎么处理才够滑嫩到北京也只停留了2天,没让任何人扰他,请他踏实地去睡睡觉。过阵子活佛要来北京读书了,哈哈,一年半读完了,他就是拥有硕士文凭的活佛了,真替他高兴。

 

菜菜与香德尼玛慈善基金会立了一个专项,那就是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石渠县建立一所小学。http://lejiacaicai.taobao.com里,香德尼玛名录下所有的物资都是洛绒活佛采购并开光加持过的,我们大家一起携手,为那里的孩子开创一个学习知识、技能的小天地。

菜菜的无肉不欢: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菜式回锅肉           豆笋烧肉              土豆煮三文鱼         辣白菜炒五花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红烧排骨小土豆          麻婆豆腐            蒜蓉荷兰豆            黑椒红酒牛排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泰式酸辣鸡翅根         宫保鸡丁               糖醋排骨              醉鸡

肉来了——麻辣猪手不一样的土豆烧牛肉 <wbr><wbr><wbr><wbr><wbr>一瓶啤酒造就的牛肉惊奇不一样的土豆烧牛肉 <wbr><wbr><wbr><wbr><wbr>一瓶啤酒造就的牛肉惊奇 不一样的土豆烧牛肉 <wbr><wbr><wbr><wbr><wbr>一瓶啤酒造就的牛肉惊奇

   麻辣猪手              泡姜牛腩            菠萝鸡翅                香干腊肉

不一样的土豆烧牛肉 <wbr><wbr><wbr><wbr><wbr>一瓶啤酒造就的牛肉惊奇不一样的土豆烧牛肉 <wbr><wbr><wbr><wbr><wbr>一瓶啤酒造就的牛肉惊奇 不一样的土豆烧牛肉 <wbr><wbr><wbr><wbr><wbr>一瓶啤酒造就的牛肉惊奇 京酱肉丝鈥斺斪罴页5牟攀亲钐暮贸缘
         红烧肉烧山药        豆豉香辣鸭        三杯                吊锅鸡
京酱肉丝鈥斺斪罴页5牟攀亲钐暮贸缘 京酱肉丝鈥斺斪罴页5牟攀亲钐暮贸缘 京酱肉丝鈥斺斪罴页5牟攀亲钐暮贸缘 京酱肉丝鈥斺斪罴页5牟攀亲钐暮贸缘
     土豆烧牛肉           红烧带鱼             麻辣香锅            小炒黄牛肉
京酱肉丝鈥斺斪罴页5牟攀亲钐暮贸缘  京酱肉丝鈥斺斪罴页5牟攀亲钐暮贸缘 京酱肉丝鈥斺斪罴页5牟攀亲钐暮贸缘   京酱肉丝鈥斺斪罴页5牟攀亲钐暮贸缘

     农家小炒肉           浓香浇汁卤肉饭          土豆烧鸡              豆豉烤鸭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