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菜菜的食摄空间
菜菜的食摄空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65,924
  • 关注人气:19,6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佛山无影脚 happy爱上火龙果

(2011-02-16 07:08:07)
标签:

斗鸡眼猫

happy

打地鼠

春节

快乐下午

菜菜

分类: 生活·达

很久没有上happy的片子了,很多亲们都在问,正好假期妹妹在,帮我逗他玩,我可以拍些片子出来,希望各位快乐。

 

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happy:麻麻。这个无影腿帅不?自比黄飞鸿帅,他才有两个,我有4个嘞……

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happy:麻麻,钓出来的鱼,算我的行吗?

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happy:咦,麻麻,我的鱼呢?(疑惑中)

 

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happy:我的鱼嘞?我的鱼哪里去了?(小愤怒中)

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happy:麻麻,还我的鱼,还我的鱼(暴怒中)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happy:累死老子了,最后再问一遍,麻麻,我的鱼呢?

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happy:老子不玩了,不就是条鱼吗?麻麻,今天你不把鱼还给我,我就绝食……

 

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happy:不仅绝食,我还不理麻麻了……

 

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happy:也不知道我离家出走,躺在地上乞讨,这个姿势会博取同情和鱼吗?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是那个能让黑眼仁都消失了的斗鸡眼猫,被麻麻所迫,无奈离家,行行好,给条鱼吧……(练习中)

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happy:麻麻是坏人,她说儿童沿街乞讨正被严打呢,携带未成年儿童乞讨更加是违法行为,至于我这个未成年儿童更不能独立乞讨,如果被逮,要关小黑屋,不仅没有鱼吃,还要罚倒立,算了,算了,我就凑合活着吧,没6有鱼,至少还有个暖被窝啊。

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happy:假装那条鱼被我吃了,我正咂摸嘴呢。

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happy:我姐真不开眼,哪壶不开提哪壶,居然还问我鱼呢,我闹心呢,无言以对了……

 

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happy:我姐也太脆弱了,不就是没理她,她居然跑去我哥那里告状委屈去了,我要赶紧跑了,一会麻麻看到了,该帮她欺负我了。

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happy:诶,我哥最偏心了,nono去他怀里就能睡,我就不可以,还总教育我,咱是爷们,关键时刻保护麻麻,麻麻不给鱼吃,我哪有强健体魄保护她。

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happy:今天既然没有鱼,我吃点稻香村的点心吧……

 

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happy:实在不行,火龙果也可以,我是一只爱上火龙果的猫……麻麻总说,不要跟命运抗争,顺势而为,我终于做到了。

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happy:亲爱的火龙果童鞋,我爱你,不爱麻麻了。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happy:我跟麻麻说,我爱火龙果不爱她了,麻麻居然告诉我,她爱自己就够了,555555555,没有威胁到她……

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有童鞋想看我家的窗花,哈,发现倒影更美。很恬静的下午。

佛山无影脚 <wbr>happy爱上火龙果

全家都迷上打地鼠,买了一大堆,大家都玩的很high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