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暖小团
暖小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0,875
  • 关注人气:11,0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别做葛荟婕

(2016-03-18 20:02:41)
标签:

杂谈

别做葛荟婕

别做葛荟婕别做葛荟婕
提交
我的留言
别做葛荟婕 加载中

已留言

                                              

暖小团

nuanxiaotuan1101

男杂志的女编辑,东北妞儿居北京,这是一个偶尔用来写故事的号码。


别做葛荟婕


也许葛荟婕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汪峰的女人,不然还有什么会让一个女人一边骂着前任眼睛短腿汪,一边为前任的每一个动向哭断肠。


不得不承认的是,作为男人,汪峰确实有一门儿独到的手艺,各方面都不出众的情况下,活到四十几岁一把年纪,身边却从不缺女人。长得没郑钧帅,唱得没许巍好的情况下,还是能端稳饭碗。自诩的半壁江山虽然扯蛋,但是在这种后浪推前浪的一行里,能做到提起你的名字全中国都知道,你就算牛逼。


试问,整个世界上又有几个男的能纵横情场不缺姑娘,有人为他跳楼奉献生命,有人不怕为他小小年纪就生娃,有人愿意委身下嫁,有人愿意当孩子后妈……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返回头来看,汪峰的前任林林总总,知名的不知名的,好像始终对这个男人和当年旧情念念不忘的只有葛荟婕这么一个无知少女。


我要是葛荟婕我就不这么干,虽然我不懂她们双鱼女的逻辑是什么,但在我大天蝎的思维里,就是不爱我的我不爱,每个前任都是狗,他吃屎来我吃肉。我当然不会诅咒他们统统不得好死,因为被死人日过回头想想也不算啥好事儿,你牛逼你自个儿带着,反正我尽量把自己过好就完了。你觉得我不合适你不代表我就是个傻逼,咱俩没在一起,并不表示咱俩就该互相为敌。




别做葛荟婕


首先声明,我对汪峰没什么好印象,我不管他的台球打得多好,德州扑克玩得多牛逼,情场上来讲,他就是个地地道道的渣男,这有目共睹。但就事论事,说实话,我要是他,我特么也跟葛荟婕分手,慢说男人,我一个女的都受不了谈个恋爱就要求俩人分分秒秒都要黏在一起,动不动还来段碎碎念。不说旁的,假如葛荟婕一辈子这样,那么她是不是神经病不一定,但她一准儿一辈子找不到对象。哪个男的都不缺祖宗供着,为什么要娶一个每天在自己身边疑神疑鬼又动不动说些莫名其妙话的女人。


有时候我想问问葛荟婕:什么时候你才会开心,什么才是你想要看到的。汪峰活得不好,他一败涂地了,你有啥高兴的?说明你年轻的时候眼瞎,为什么要诅咒你孩子的亲爸?我就问你,现在这个男人屁滚尿流地回来了,求你,说世间只有你最好,咱俩复合吧,你还要他吗?如果你又不想跟他复合,又没理由看对方活得不好当作笑话,你一天天因为这么个前任寻死觅活的叨逼到你到底能换来啥,只能把那些同情你或者想保护你的人都吓跑。

 

我们用最笨的方法想:姑娘啊,你只是输给了章子怡,这有什么问题,你的前夫在跟你离婚若干年后,娶了一个影后,你这不算什么丢脸的事迹。孩子永远是你的孩子,没人有本领改变你跟你女儿的骨血亲情,只是没有一个小女孩喜欢每天看到跟父亲暗战的母亲,你已经不能给她一个完整的家庭,那么积点德,留点念想,让孩子的童年里多看到点父母都在,都在用各自的方式关心她,只不过是没生活在一起而已,这有什么不行。没人跟你争斗,你始终活在自己的不依不饶里,说白了,就是还爱,又不服,仍然幻想击败一切,还在一起。


女人这一辈子,什么时候认识到对方不合适自己或者是惨遭渣男都不晚,你能做的不是双手掐腰跟对方理论一番,而是打包快跑,知道不合适的时候你再吵你们也不合适,别再浪费时间,青春从来不会等你幡然悔悟。没必要对之前对方的作为指指点点,分手已经能说明一切,相处的时候不做对不起对方的事情,分手之后不出恶言,感情这种事儿哪有谁输谁赢,你获得过他的心,也知道不适合,你还想要什么做证明?


原来这个世界上不是一个爱字就能解决掉一切的。大部分的时候,你爱,很爱,人家对方却不领情,你付出而不能换来所得,你就变得忿忿不平,于是开始不依不饶。实际上回头想想没必要,就好比你昨天去一家饭馆吃了一碗面,觉得怪难吃的还挺贵,回头你不去吃去就完了呗,大不了你让你朋友都别去吃,但你用不用每天因为这事儿在网上骂操厨师祖宗十八代?


年纪还小嘛,做事情难免笨拙不得体。葛荟婕做这一切的理由是说自己想得到女儿的抚养权,而实际上呢,自己用的办法是不得体的。这种加大仇恨的办法只会让你的孩子手足无措,小孩儿的天性是善的,在一个愿意每天带她玩耍的继母和亲生父亲,以及一个每天用网络声称爱她,却告诉她更多咒怨的生母中间,谁都会选择前者。爱若不得当,即便是再浓重,也会成为负担。当时你对你的男人如此,因为太爱而吓跑了他,别再用同样的办法吓跑你的女儿。


最爱这个男人的女人,却因为不合时宜的念念叨叨,成了这个男人最厌烦听到的名字。这是一个女人的笨拙,也是一次爱情的失策。漂亮转身不好么,这么大好的年纪,去做自己高兴的事情,自由洒脱,不需要博得人同情,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为自己之前的选择买单,爱一个人没什么错,感情这种事儿就没什么成王败寇,断舍离是门学问,黏黏糊糊的只会让自己看上去格外滑稽,分手的时候不妨干脆点儿,这么多年过去还是没完没了,实在没啥意义。

可是可是,女人这么蠢笨的动物,哪有一场恨不是因为爱呢?

闭嘴,抽身,对过去微微一乐。爱错就爱错,好在还年轻不是么。还有那么多事儿等着我,人活一辈子,谁他妈不是谁的过客。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播放音乐或语音,请在微信或其他浏览器中播放            

别做葛荟婕


阅读
投诉
别做葛荟婕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