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有容載道
有容載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6,922
  • 关注人气:2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滙衝100A股劍指3000點

(2019-09-04 12:24:28)
标签:

美滙衝100

a股劍指3000點

全球後局會是向多為主

先手發動貨幣戰

中柕淖h钤俣燃ぐl

港股週初兩天仍是緩緩下跌, 個別之前強勢的板塊開始不敵整體氣氛的低沉, 最後也守不住了, 故對大市造成了一個負面的惡性循環; 反觀A股守穩支持位後發力上衝, 轉眼已到2950關前, 相信各方人馬為公為私, 都會一定推動後市一衝3000點大關的.

 

中美貿戰在中國這方似是無太大驚險就平安落地了, 跟着大家就在前面可見的將來沒有重大負面因素下熱烈炒作天輪了! 而在西方, 各路媒體之前的不停渲染卻在此刻似是有點無着力之處, 因為很多實質的數據開始顯示這在數字上不停加碼的關稅似乎要西方承受的會是更多呢!

 

花這麼大氣力去忽悠, 或許就只有香港股市受點影響而已, 其他主要市場最近的走勢還是能站穩再而向上的, 加上各個西方股市開始營造一個較好的上升軌, 再誇大貿戰的影響, 也不太合乎自己金主的利益的. 明乎此, 相信全球後局會是向多為主.

 

另一面,美匯指數在無聲無息下給推上了99之上, 這主要的力量其實不在人民幣(人民幣只是順勢而動, 我們就如西方提倡的不干預自由市場), 而在歐元和英鎊, 此刻我覺得特朗普最恨的不是中國, 反而是歐洲和英國呢! 因為他覺得這些昔日對美國恭敬貼服的小弟竟然敢在這個關節點上給他背後捅刀, 完全無視他要弱美元的呼聲, 這是大不敬也!

 

其實, 歐元和英國都有點自顧不下, 早前想把自身的壓力往中國却下, 但今天中國的實力和對他們的影響力已經大到讓他們感覺到痛了,那麼就只有找一個以他們自身理解最容易達到的手段去化解各自的經濟問題了, 那就是先手發動貨幣戰!

 

由上, 大家就不要奇怪為什麼黃金仍然持續站在1500美元一安士的高位, 但石油就給壓壓的死死了.

 

我已經差不多全清黃金資產, 但換來的現金放在美元上是不太放心的, 所以我開始趁石油還在相對低位的時候慢慢建倉, 等待中東的議題再度激發及美元回落時就可以數割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