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运道
快乐运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2,720
  • 关注人气: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双簧

(2019-03-26 19:01:17)
双簧

甲:让我们热烈欢迎金秋歌友。鼓掌......
乙:老朋友见面我们两个人要来一个节目。
甲:那当然,今天来一段双簧
乙:双簧啊?我不会!
甲:这个容易。
乙:哦!
甲:你只要躲在桌子后面,照本念词就可以了。
乙:哪什么时候开始念词?
甲:一拍就说!
乙:一拍就说,一拍就说....晓得了,那马上开始!
甲:(拍桌子)
乙:一拍就说,一拍就说,一拍就说.....
甲:(狠狠一拍)
乙:啥事情?拍了噶响?
甲:你得照本往下说呀!
乙:哦,知道了,知道了,咱们重新再来!
甲:好!(一拍)
乙:啊哼!(咳嗽)春风杨柳百花开,喜鹊声声贵客来。金秋歌友今天要来我们景芳六区联欢,一个老早我就迎着晨风,披着朝霞向景芳跑去,人逢喜事精神爽啊!一路上我笑个不停,人家还以为我脑西搭牢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肚子疼死了,肚子疼死了.....跑啊跑,跑啊跑,.....满天的杨柳絮儿也跟着我一起跑,啊啾......杨柳絮儿怎么飞到我鼻头里去了?(连续打喷嚏)
甲:嗨嗨嗨,你怎么老打喷嚏?我吃得落的啊?。
乙:你本子上不是写着要连续地打喷嚏。
甲:那也得有个度,咱们重新开始。(一拍)
乙:啊哼!(咳嗽)金秋歌友,真了不起,女歌友能歌善舞(唱:梨花开,春带雨,梨花落,春入泥。61236123北京的金山上光芒照四方......)还有几个年龄八十以上的老哥,有资深指挥家钱亦龙先生,左看像蒋大为,右看像胡松华的江信一老师,(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骏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原......得儿驾......得儿驾......)
甲:别跑了,别跑了!谁受得了啊?
乙:这不是剧本需要吗?再往下说?
甲:别,别,别!咱两就不要浪费时间了!
甲乙:(合)下一个节目......男声独唱《挑担茶叶到北京》由胡潮生老师演唱。















0

阅读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