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兔子193
兔子19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57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深秋北疆,让我幸福的泪流满面(九)

(2009-11-12 15:56:43)
标签:

旅游

分类: 行摄中国

    终于到达铁力沙汗,离喀纳斯湖不远,只要爬上旁边的一座山顶,就能看到喀纳斯的六道湾全景。卸下行李,我们步行上山。我还背着重重的相机包,很吃力。感谢点唱机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伸出了援助之手,把大包接了过去,很明显,他的速度因此受到一点点影响,可仍旧轻松愉快,我想,“雪中送炭”应该就是这样了。于是,我得以步履轻快地爬上了山顶,看到了梦中的喀纳斯!

 

深秋北疆,让我幸福的泪流满面(九)

 

  

    对于喀纳斯,实在不需要再多费唇舌形容它的美,我已真切地体会到老杨说的,长途跋涉之后,在人即将溃倒之时突然看见这一汪湖水,顿时精神就松了!我还想,要是能进去游个泳,该有多好……要是还能看到传说中水怪,那就真没白来…… 

 

深秋北疆,让我幸福的泪流满面(九)深秋北疆,让我幸福的泪流满面(九)深秋北疆,让我幸福的泪流满面(九)

 

    回到营地已是夕阳西下,又见夕阳,突然发现,在不一样的地方,似乎都有不一样的太阳……是我被喀纳斯迷惑了吗?但是迎着夕阳,看那光线中垂头嚼草的马的剪影,很唯美……

 

深秋北疆,让我幸福的泪流满面(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