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剑走偏锋858
剑走偏锋85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572,819
  • 关注人气:107,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走红毯被封全球气场女王的那些女星

(2013-05-28 09:21:00)
标签:

红毯女星

剑走偏锋858

娱乐

分类: 影视评论

文:剑走偏锋858 

     盘点走红毯被封全球气场女王的那些女星


   66届戛纳电影节向来是全球焦点,最近的一周,正在时尚之都法国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吸引了全世界各地的很多明星前去捧场,国际大牌明星也云集于此。戛纳电影节现在早已不单单是电影节的事儿了,红毯秀更成为女明星们争奇斗艳的最佳场所,身着华丽的高服装、精致的妆容、婀娜多姿的身材,都令全球粉丝着不已,不少女明星由此也获封全球红毯秀气场女王的美誉……

 

 

  盘点走红毯被封全球气场女王的那些女星

 

 

 艾玛·沃特森——最直爽

 相信很多观众对艾玛·沃特森都很熟悉,她是陪伴着我们的《哈利波特》中唯一女主角——赫敏。作为主演的Emma Watson备受关注,她从《哈利波特》里的“好女孩”赫敏,摇身变成《珠光宝气》中痴迷于上流生活并行窃的拜金少女。这次带着自己的新作品《珠光宝气》亮相戛纳的艾玛摆脱了以前好女孩赫敏的形象,一袭白色深V露背长裙温柔娴静亭亭玉立隐约中透露着一丝丝的小性感、小成熟。有着常青藤学院高学历的艾玛在红毯上坦率、智慧、美貌并存,气场全球粉丝折服。

 

 

   盘点走红毯被封全球气场女王的那些女星

 

 

 凯瑞·穆里根——最简洁

 跟随着《了不起的盖茨》剧组戛纳红毯的凯瑞·穆里根红唇格外显眼身着Dior高级定制,粉白色的长裙风格非常大气简单又不乏20岁年轻人的可爱。可能很多人会认为这样的礼服出席戛纳不够隆重,其实越是这样简单衣服在剪裁、版型上就会越讲究。凯瑞将金色的长发随意放下,没有过多华丽的珠宝、简单地一对钻石耳坠足矣,这样简单的装扮让人觉得就连那几个小雀斑都显得尤为可爱。

 

 

  盘点走红毯被封全球气场女王的那些女星

 

 

 安妮·海瑟薇——最优雅

 最近出席MET GALA 盛典的安妮·海瑟薇着实给了很多人一个惊喜,简洁干练的短发漂染成耀眼的金色让人眼前一亮。一袭92年的Vintage Valentino黑色长裙,剪裁是极好极好的,肩部若隐若现的肌肤性感到了极致,既符合当天晚上PUNK这个大主题又抓住了安妮一直的优雅气质。

 

 

 盘点走红毯被封全球气场女王的那些女星

 

 

 蒂尔达·斯文顿——最炫酷

 蒂尔达·斯文顿在出席戛纳红毯之前,其穿衣的风格及造型就受到很多时尚人士的猜测,不知道这次又会有什么新的花招,她本人每一次的亮相都能刷新人们心中对时尚的底线,或者是白毛女、又或者是变成了幻境爱丽丝。这次的戛纳之旅选择了华丽的橘金色长洋装显得有些冗长,但一直有着那股炫酷的气息。

 

 

 盘点走红毯被封全球气场女王的那些女星

 

 

 李宇春——最个性

 李宇春,超级人气女星,以欧莱雅新晋代言人身份前往戛纳各大媒体关注焦点,5月21日,李宇春走上电影《烛台背后》的首映红毯,李宇春当晚身着的一袭猩红色晚装是Gareth Pugh的真丝雪纺拖裙夹克。晚装胸口是层层叠叠的荷叶,下半身则是由窄到宽变得尖而细长的裤脚,并配有曳地卷曲的后摆长长地拖在身后。一抹中国红闪耀戛纳红毯,“春”风吹进戛纳,能够将晚装穿出如此个性化更具有独特的非凡美感,呈现出李宇春在红毯上的大气自信从容,浑身散发出的强大磁场绝对是全球红毯女王的范儿。

 

 

  盘点走红毯被封全球气场女王的那些女星

 

 

 玛丽昂·歌迪亚——最幸福

 玛丽昂·歌迪亚可谓是当天戛纳电影节红毯上最幸福的女明星了,虽然新片《血缘关系》无缘参加竞赛单元,但是这并没有影响玛丽昂当天的好心情。身穿白色抹胸拼贴裙配上简单的发型妆容,最经典的配饰可能就是被爱情滋润着的玛丽昂的笑容了吧,难怪导演会败在她的石榴裙下。

 

 

   盘点走红毯被封全球气场女王的那些女星

 

 

 妮可·基德曼——最精致

 相信很多中国的观众对于妮可基德曼也已经很熟悉,前几年在上海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就表现不俗。红毯当天已经荣升为竞赛单元主评委的妮可身着Diro高定的花朵蓬裙,配上糖果色尖头高跟鞋,看起来活脱脱的像一个瓷娃娃一样,精致的让人难以相信。 

 

 

  盘点走红毯被封全球气场女王的那些女星

 

 

 朱丽安·摩尔——最甜美

 戛纳电影节的红毯并非只对影视创作团队开放,像欧莱雅这样的大品牌也是一定不会缺席的。这一次朱丽安就作为欧莱雅的代表前往了戛纳的红毯,当天朱丽安身着黑色香芋色上下双拼的长裙、银色亮皮厚底高跟鞋,处处留露出甜美的气息。

  

  我的更多文章:

       揭秘阿娇鲜为人知的11段绯闻情史(图) 刘亦菲漂亮妈妈闺房销魂私照曝光(图)    (2012-09-20 06:30:0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