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京报
新京报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79,028
  • 关注人气:43,1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团伙胁迫多名女子卖淫盘锦警方最高悬赏50万征线索

(2019-05-19 11:03:04)
标签:

杂谈

新京报快讯 据盘锦市公安局微信公号消息,2019年2月8日,盘锦市公安局工作中发现:有不法分子在互联网中利用微信、QQ附近的人、各种网络直播平台发布招嫖信息,同时在微信朋友圈、QQ空间等传播大量“淫秽、暴露”词汇,并添加各种色情图片,诱导网民浏览。办案民警通过侦查发现:这是一个人员众多、组织严密、层级明显,主要以马闯、杨亮、张袖、何涛、贾玉斌五名犯罪分子为首的犯罪团伙。


为了实现利益最大化的目的,该犯罪团伙对失足女性施行长期经济及人身控制,并雇佣打手殴打、辱骂、威胁失足人员。失足女性人员中有7名未成年。该犯罪团伙手段残忍,令人发指,造成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


2019年5月13日,盘锦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刑侦支队、双台子分局、兴隆台分局、大洼分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将以马闯、杨亮、张袖、何涛、贾玉斌为首的五个涉嫌网络组织卖淫犯罪团伙成员全部抓获,共计抓获组织卖淫者28人。


该案涉及人员众多,为彻底查清本市网络组织卖淫案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铲除社会毒瘤、消除社会治安隐患。现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各界征集相关违法犯罪线索,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如实提供。特别是受到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目睹违法犯罪行为发生的证人,请积极主动到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和证据,协助公安机关侦办案件。对举报人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对于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将给予1万——50万元的奖励。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涉案的该团伙其他成员,要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双台子分局:18742350118;兴隆台分局:15304983786;大洼分局:15124288889。举报邮箱:双台子分局:314260884@qq.com;兴隆台分局:408459565@qq.com;大洼分局:616765111@qq.com。


犯罪嫌疑人:


团伙胁迫多名女子卖淫盘锦警方最高悬赏50万征线索

团伙胁迫多名女子卖淫盘锦警方最高悬赏50万征线索

团伙胁迫多名女子卖淫盘锦警方最高悬赏50万征线索


编辑 戴玉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