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1,495
  • 关注人气:67,0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女沈星帅哥尉迟的“杯”情缘

(2010-07-09 14:24:51)
标签:

足球

体育

世界杯

阿根廷队

凤凰主播

沈星

尉迟

分类: 潜伏小探班

世界杯风暴已经接近尾声,同时也是渐进高潮。从世界杯开战之日起,就从最娱乐、最搞笑、最八卦、最意想不到的角度旁观侧击世界杯的《风暴世界杯》俩主播——帅哥尉迟和美女沈星,他们对本届世界杯有哪些观感,他们和足球之间又有着怎样的缘分,来,下面和我们一起感受美女和帅哥给我们带来的世界杯“风暴”吧!

美女沈星帅哥尉迟的“杯”情缘

 

风暴世界杯之美女沈星

 

足球很美也残忍

    对于足球,沈星坦言,其实真的谈不上对足球有多么热爱,但在所有的体育项目里面,应该说还是比较早开始接触和了解足球的。第一次开始关注足球,是源自她主持的第一个资讯类节目《体育界》,而沈星采访的第一公众人物就是当时的中国国家队教练米卢。沈星对他印象很深刻,和当年的国家队也有很多次的接触和交往。因为当年在做体育节目,因此沈星对足球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她发现足球是很残忍同时也是有美感的一个比赛,也就是从2002年开始,沈星开始关注世界杯。

 

我的世界杯已结束

美女沈星帅哥尉迟的“杯”情缘

    熟悉沈星的朋友都知道,美女沈星是阿根廷队忠实的粉丝。至于为什么喜欢阿根廷队,沈星说,首先她是一个常情专一的人,她觉得这个世界上忠诚度很重要,品牌也好,喜欢的球星也好,都是如此。还有就是沈星喜欢阿根廷的球衣,喜欢蓝天大海,也很喜欢他们那种具有拉丁技法的很不羁的风格,其实马拉多纳很传奇的背景故事,也是她喜欢阿根廷的原因之一。

    谈到自己最喜欢的世界杯球星,沈星说她喜欢三个十号。卡卡,C罗和梅西。但是最喜欢的还是梅西,在她眼中,梅西是有点害羞有点小悲情的好男人,很能吸引女孩子的怜惜和不忍。

    对于世界杯决赛哪支球队会获胜,沈星觉得自己没有办法预测。“这届世界杯感觉还蛮诡异的,说出你最希望获胜的球队,好像自己像魔咒一样,他就会输。就是还是那句话吧,阿根廷离开的那个时候,我心里的世界杯已经提前结束了。”

 

世界杯综合症,不要

美女沈星帅哥尉迟的“杯”情缘
沈星、尉迟与《风暴世界杯》嘉宾麦玲玲

    世界杯期间沈星的生物钟很紊乱,只要一找到机会,沈星就会睡觉。世界杯期间沈星还有一个感触就是即使上了闹钟,她也会在比赛前半小时准时醒来。对于这个状态,沈星觉得自己要在世界杯之后迅速调整自己,不要患上世界杯综合症。对此,她的办法一是在饮食上进行调理,分散自己的关注度,还有就是迅速的去看一些好看的新拍的电影,再或者就是看一本小说之类的。

 

风暴世界杯之足球小迟

 

“凤凰里头我最懂球”

美女沈星帅哥尉迟的“杯”情缘

    尉迟自诩为自黄健翔离开后凤凰卫视里最懂球的人。用他的话说:“从踢球的历史来说,凤凰卫视没有比我更长的了。”从小到大,尉迟身上的两处骨折、两处骨裂,都是因为踢球踢得。早在尉迟没有上学之前,老爸放在家里的篮球就被他拿来当足球踢了。小学时尉迟是学校的最佳门将,初中时他是队长和最佳射手,高中时他所在的校队保持了全胜只平一场的战绩,唯一的一场平局还是和大学队!

 

世界杯“少儿不宜”

    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8岁的尉迟第一次接触到世界杯,给他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开幕式上那一群五光十色的美女模特。当这一幕出现的时候,尉迟突然就被从电视机前拉开。所以,在尉迟的眼中,世界杯就是一个“少儿不宜’的东西。

    1994年的世界杯,尉迟第一次正式观看比赛。这届世界杯,他脑海中一直留存的是美国充足的阳光。他的感觉是不管看哪一场比赛,都觉得光线特别足。但凡是现在脑海里面经典的画面,甚至翻出当时的图片再去看的,都是有阳光的。尉迟到现在也弄不明白,都是白天踢的,美国的光线为什么就那么强?

    2002年的世界杯,是尉迟看得最伤心的一届。那时候他还在读大学,睡在上铺的尉迟,天天抱着电视看。由于痛惜中国队在小组赛的表现,尉迟气得天天在宿舍里骂街,最后直接导致宿舍辅导员上访去找校长,说我们这儿出了个疯子,于是校长多次找尉迟谈话。看完小组赛尉迟根本就没心情再看,他想,这世界上还有更恶心的东西吗?于是他就想到了英语,那时候每天晚上球赛一开始,尉迟就冲进自习室看英语字典,一边心里想着,还有比球赛更恶心的。一直到决赛,尉迟才看了一场。而其他的都没看,因为他已经伤透心了。

 

马拉多纳是纸老虎

美女沈星帅哥尉迟的“杯”情缘

    尉迟拥有的第一件足球队服是阿根廷队的,从那时起,尉迟心里就种下了阿根廷队的种子。对尉迟来说,喜欢南美球队,往往都是喜欢国家队为主。在尉迟眼中,阿根廷队那种不羁的范儿对他最有吸引力。“马拉多纳当年多不羁啊,谁都不屌,这种范儿我喜欢,就是叛逆的性格占据了主导。”当然,尉迟也承认,南美球队就是因为这种不羁的性格老拿不到好成绩,因为纪律性不够强。

    尉迟说,喜欢欧洲队,往往是因为俱乐部。对于英格兰这支球队的支持源自1999年的欧洲杯决赛。在曼联与拜仁的对决中,曼联最后3分钟一连进球两个,2比1反超对手,看得尉迟兴奋地跑到附近的河沟里开始放炮,一直放到早上五点多岸上的煎饼果子摊位出摊儿才买了早点回去。

    英格兰队的鲁尼,是尉迟的心头爱,喜欢的原因有点搞,只是因为大家觉得世界杯开赛之前,尉迟的身材和鲁尼接近。看到现在,他的身材又像马拉多纳了,于是尉迟改喜欢马拉多纳了。对于这届世界杯上的马拉多纳,尉迟有点恨铁不成钢。在他看来,马拉多纳就是一只纸老虎,一切崇尚进攻的球队都是纸老虎,一切没有后防的球队都是纸老虎 。“阿根廷那前锋,六个前锋让人爱死了,一个赛季打进187个进球,太可怕了。但是没用啊,你举个炮筒子,没带炮弹,那没用,”尉迟愤愤地说。

 

观众美,我也美

美女沈星帅哥尉迟的“杯”情缘

    两届世界杯都做凤凰的世界杯特别节目,尉迟对两位搭档——沈星和文道有着不同的评价。

   “跟沈老师做节目,因为是老搭档,这是一个眼神就知道接下来往什么方向去走,当然我们也是秉承着一贯的你挤兑我,我被挤兑得很惨的风格”,尉迟笑言。在尉迟看来,和美女沈星一起做《风暴世界杯》,对比赛的分析就少了很多,比较偏重于炒菜的方面,经常介绍一下这个国家有什么美食。“这是另外一种路子,看球看的够累的,吃点东西也不错。球迷嘛,场上看球,场下就看美女,这都是球迷标准的配置,”尉迟说。

    回忆起上届世界杯和文道做的《大话世界杯》,尉迟说:“文道在下半场,就是节目的第二部分,他会做一个评论性的东西,以文道的博学,对于某参赛国那些历史背景,甚至相对应的希腊神话,他都能在脑海中迅速对位找出一个契合点,你会听到一些很美的历史,很精彩。当他把一些国家的历史、命运联系到一场球赛上的时候,你就发现足球的魅力在他口中被升华了。”所以,尉迟对两位搭档的评价就是和沈星做节目观众感觉很美,和文道做节目他自己感觉很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