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好雨风
好雨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365
  • 关注人气:1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101中学新初一分班考试

(2012-08-15 19:12:40)
标签:

101中学

分班考试

初一

小升初

育儿

分类: 孩子

今天是815日,101中学新初一的分班考试时间,考语、数、英三门。

学校昨天短信通知:XXX请于8157:30101中学本部第2考场(高一2班)24号参加入学摸底测试。学校因施工,不能停车,无午餐,请自行安排。

孩子6:30起床,吃了些早点(很遗憾的是,奶奶给煮了4个鸡蛋吃,女儿郁闷地吃了1个!),6:55出门,和孩子各自骑车出发,到101中学的时间是7:15,感觉用时还不错。

101中学一道门的人很多,每个孩子至少一个家长陪着。马路的东西两边各停了100米左右的车,自行车道已经消失,再赶上红灯时,几辆大公交就把道路堵死了,只好上了便道向101靠近。一个交警和数个学校保安在一道门维持秩序,辛苦啊。

孩子们和家长们急匆匆地向学校里面赶去,来到2道门处,家长就不让进了,目送着孩子走进校门后,家长纷纷离开。

回到单位,赶紧打开电脑,上了QQ就和群友猛聊,有在前方的家长,现场直播101的情况,过瘾啊。群主飘然四处乱窜,一会儿清华大学,一会儿北京大学,一会儿圆明园,一会儿颐和园,这个忙啊。最后终于在101中学正门西侧100米路北找到了一个披萨店,将几名家长“纠集”到一起。孩子们还没认识,一帮家长已经聊得火热了。


下面是今天考试的一道数学题:

一筐大苹果和一筐小苹果,他们的单价比是5:4,他们的重量比是2:3.两框苹果混在一起是100千克,混完后,每千克2.2元。问:大苹果和小苹果的单价各是多少?(请列方程解)

设大苹果单价是X,小苹果单价是4/5X

一筐大苹果40千克,一筐小苹果60千克

100*2.2=40X+60*4/5X

X=2.5

答:大框单价2.5元,小筐单价2.0元。

女儿没有做出来。今天,101中学新初一分班考试

今天,101中学新初一分班考试

上图:家长们迎着朝阳,目送着孩子进入101,步入考场。


今天,101中学新初一分班考试
上图:101一道门口,交警和保安一起指挥交通,维持着秩序。


今天,101中学新初一分班考试
上图:道路两旁停放着很多接送孩子的车辆。


今天,101中学新初一分班考试
上图:这是中午11::30散场时的情景,家长在二道门口顶着骄阳,迎接孩子出来,有的带饭、有的订餐、有的出去吃,好不热闹!


今天,101中学新初一分班考试

上图:这是群友们的站点比萨聚餐,比萨!永远是孩子们的最爱啊今天,101中学新初一分班考试


今天,101中学新初一分班考试
上图:餐后,再娱乐一下啊!现在的世界变了,孩子们上学还没认识,家长们倒提前认识了!啥世道啊今天,101中学新初一分班考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