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震生微博
胡震生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827
  • 关注人气:1,2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做单》中人物的简单介绍

(2009-08-29 14:30:30)
标签:

胡震生

文化

做单

财经

分类: 做单

 这是我小说里对主人公的策划,放在这里供大家参考。至于女主人公的背景借鉴了和窦文涛闹绯闻的北大校花左佳的背景,星座也采用了浪漫的水瓶座,专业也采用了新闻系大概这个一个背景。其余的人物简介也做了简单的介绍。

   主人公介绍

姓名

谢正

 

性别

 

年龄

29

 

学历

计算机专业

 

英文名

 

背景

东北孩子

 

血型

0

 

星座

狮子座

 

性格

 

 

自信

对赢单的坚持,顶住了所有的压力。

 

善良

对泼咖啡的犹豫,对大地震不捐款的不满。

 

正义

关键时刻支持雷越,支开国顺昌。

过于强势

为了赢单和当地销售丁坚的斗争。

 

好色

同时追求多个美女。

 

自私

面对宫外孕的俞可可,他选择了逃避。

 谢正,29岁,自我的狮子座,外号政协,经历网管、技术等职,跳槽进全世界最大的IT公司MBI,成为负责移通湖南的销售。

他本性是个很单纯的人,大学毕业后才开始自己的初恋。不过他很好色,所以初恋就是公司总裁的花瓶秘书,出名的校花,这符合狮子座人好色的性格。在被花瓶秘书甩掉后,他便游走情场,练就了快速上床和一夜情的本领,却丢失了爱情的感觉。在游走情场的时候,他也不断的渴望着家和爱情,却对现实的压力无能为力。

谢正的工作能力一开始非常的业余,差点被老板开除,在被好朋友欺骗以后,对顶尖高手詹姆斯的贴身学习让他进步神勇,可是也彻底丢弃了诚信和为公司整体考虑的一面,做事全然的自私自利,不过内心深处的善良让他每次的选择都站在了做事或者说正义的一边,并为自己每次的自私而深深自责。这是O型血人的特点。

新的一年,湖南客户拒绝MBI的一切商业接触,让谢正不得不用尽浑身解数打通内部及客户决策链上的各个资源,力求能拿下决定胜负的一局。就在最关键时刻,他却因为自己游走情场,伤害了初出茅庐的俞可可而犯下致命错误,不得不让公司付出更多代价。项目拿下后,面对老同学高飞的商业诱惑和曾经伤害的爱人,他不知该何去何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