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蝶舞花径
蝶舞花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675
  • 关注人气:41,5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太太的雷人语录擂死人

(2012-04-14 23:50:26)
标签:

长发

长腿

大波

美女

美臀

半个奶

早恋

休闲

分类: 杂谈

小区很大,住户两千,老太甚多。她们之中,既有退休工人,也有曾经的机关干部,话家常,道时政,多有见解,不乏高论,故不可睥睨。散步休闲,三三两两,话语不断,涉及甚广。所谈之语,通俗新颖,不时充耳,博主记有百条之多,颇启茅塞。这里随便捡出十余条发博,以嚮网友。

 

 1、你看那个女孩,真是俺小区的一枝花,穿的时髦,一路香气。你说她漂亮也真漂亮,谁都喜欢看一眼……这漂亮时髦咋弄的?整天露着半个奶!唉,到俺这岁数不行咧,都成老葫芦啦!

 2、家长都不希望孩子早恋,可学校都在课堂上教孩子学戴套,说是性教育……性教育,他娘的脚!嘿嘿,他李嫂,你说说,不早恋学戴套干啥?

 3、我家老头说,美帝国主义都在反腐败,小日本反的更狠,人家还帮助咱中国反腐,不叫他们国家的公司向中国官员行贿。他说腐败不除,国将无王无法,只剩个大口,见谁啃谁。

 4、凭啥叫俺老百姓饲养那些不负责任、又不办事的官员?……哼,还执政为民咧!饲养这样的官员,不如养两只鸡,公鸡张嘴能打鸣,母鸡蹲下屁股就下蛋,给把米它们就报恩办事。

 5、眼瞅着入秋了,海南又来场大洪水,城里淹到两三层楼。今年灾害真多,俺看这是人作孽、天报应,怕就怕没俺出记性,没淹出记性明年再淹狠点。

 6、你看俺小区里的狗,越丑的越名贵,越不值钱的越好看、越像狗,很像个娱乐圈。

 7、唉,狗太多,狗屎就多,你看这路上都是狗屎。我看国家应该多种粮、少养狗。

 8、电视上的新闻老开会,难怪那些人的屁股都坐大了。

 9、咱们就靠一点退休金活命,退休金现在又不值钱,根本不顶用。俺以前的一个同事退休金本来也低,她经常到菜市场捡菜帮子,熟人见了她就说是捡回去喂鸡,实际上是捡回去自己吃。一斤青菜就要三块多钱,也没有人管,政府还把城市郊区的菜地都卖给开发商盖了房子。唉唉,不知道政府官员都在想啥,你把老百姓都掐死不更省事?……对了,没了老百姓,秃孙也活不了。

 10、张嫂啊,我跟你说,前些年分配集资房,又是机关党委把关,又是工会参与,又是纪委全程监督,一律凭职务、级别、年限等条件,还要求分新房时必须交旧房,可是你看看,一个娘们就搞了四套,她凭的啥?嗨哟,有些政策规定就是对老百姓的,但是哄得住百姓,哄不住屁股。

 11、我家老头子说,如今上医院看病就是朝着人财两空前进,走到头了就爬烟囱。想想老头子说的真是那么回事,我就对老头子说气话,说有病的老人们干脆趁早,从烟囱上跳下去算了。

 12、俺孙女去年说,网上有个流行语,叫一个什么贾君鹏的孩子,说你妈喊你回去吃饭。我前天对孙女说,现在钱贬值、物涨价、吃饭难,我看不如把那句话改成你妈喊你回去喝汤。

 13、俺儿媳妇生孩子,我家老头也站在产房门口守着。这就是特殊情况下,三天不分大小。他说儿媳妇生孩子事大,关系到可持续发展的问题。哈哈哈,老东西,科学发展观学习得蛮好!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