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管维佳
管维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71,196
  • 关注人气:2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联,达拉斯见!

(2009-11-11 13:04:31)
标签:

杂谈

  今年夏天,在美国苦练之后信心爆棚的阿联,对于自己借姚明赛季报销之机进入全明星信心十足。据说当时有个朋友对他说“阿联,达拉斯见”时,易建联还狠狠地点了点头。

  可现在,我们的联弟,连全明星候选名单都没进。有人说他没进候选名单,是因为伤停四周,其实,全明星候选名单早在赛季初就已经制定好,并不是依据赛季初的表现,候选名单委员会的6位成员,只是根据自己对球员们的能力判断来完成对名单的圈定。

  候选名单委员会的成员马克·斯皮尔斯说,他知道,每年的名单都会存在一些争议,他们要做的,就是不理会任何争议,完全按照自己的标准和判断去制定名单。

  阿联不进候选名单,个人认为没什么不正常,至少比麦迪入围候选名单正常得多。作为全联盟最差的球队之一,篮网只可能得到三个候选席位,去年入选全明星的哈里斯预定一席,上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队的布鲁克·洛佩斯铁定一席,上赛季打了总决赛的考特尼·李也比易建联更有资格获得提名。

  对易建联来说,落选提名名单并不是坏事,本赛季,他身上的压力已经够大了,落选对他来说是一种解脱。

  易建联可以利用全明星的假期好好休息一下,调整自己的身心状态,但我更愿意看到他仍然前往达拉斯,像垃圾狗威廉姆斯那样,全明星一次都没入选,但全明星周末每年必去。去干什么?去享受,去玩儿,去和联盟的其他球员交流和加深感情。

  阿联,达拉斯见!

 

PS1:最近让我最感慨的一个人还不是阿联,而是艾弗森。34岁了,他的脾气还是那么倔,不想多说什么,看下张佳玮兄的大作吧:张佳玮聊聊艾弗森这个人,他曾让世界低头

PS2:艾弗森是个什么样的人?也许他是个坏小子,但是他却活得异常真实、异常坦率:艾弗森入选NBA十大坏小子

 

阿联,达拉斯见!  阿联,达拉斯见!  阿联,达拉斯见!

莎拉波娃&武贾西奇恋情正式曝光    科比vs艾弗森 相似动作大盘点     全美最性感女球迷火箭蜜第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