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管维佳
管维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70,537
  • 关注人气:2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弗亚切奇泡上莎娃 篮网应请求交易萨沙?

(2009-11-05 10:38:51)
标签:

杂谈

  你没法不佩服洛杉矶这个地方的魅力,不说科比这种天王巨星,即便是在湖人打替补的萨沙·弗亚切奇,也能同时登上体育版和娱乐版的头条。

  萨沙上次体现出如此魅力,还是在2008年总决赛,他替补出场得到20分,由此“投篮机器”的称号闻名世界。当时,由于凯尔特人迅速赢下第四战获得总决赛赛点,“机器”的热度迅速冷却,但现在,由于一个八卦新闻,他的热度会继续保持,甚至持续升温。

  可能你已经知道,弗亚切奇正在和莎拉波娃约会。尽管弗亚切奇肯定不希望遭遇狗仔的围追堵截,但他很有可能成为湖人队更衣室第三位被体育记者和娱乐记者共同追逐的对象。前两位是科比和奥多姆,前者的老婆瓦妮莎·布莱恩特可能出演真人秀节目《橘郡贵妇的真实生活》(The Real Housewives of Orange County),后者与卡戴珊的闪婚令人瞠目结舌。

  弗亚切奇比莎娃大三岁,他们的恋情已经得到了很多球迷的祝福。萨沙人长得帅,夏天为匹克拍广告时,摄影师和助理都认为,萨沙是众多来中国淘金的球员中,长相最讨人喜欢的。

  和莎娃谈恋爱,会增加弗亚切奇的人气,没准还会对他在NBA的未来产生影响。ESPN记者克里斯·谢里丹说:“如果我是篮网的老板,我就把萨沙换过来。这对他们搬到纽约时聚敛人气有很大的好处。虽然你在尼克斯的场边能看到斯派克·李,但你在篮网的场边也能看到JAY-Z,碧昂斯和莎拉波娃啊!”

PS1:萨沙能泡到莎娃,还是因为自己是个帅小伙儿,但是NBA除了他这样的白人帅哥以外,还有很多长的不那么好看的家伙:NBA丑男挨个数,魔兽肌肉太多也不行

PS2:和丑男相对的,自然就是帅哥了。估计在大部分球迷的心中,科比还是超过萨沙,成为湖人队内第一帅哥的:NBA30大帅哥,科比因气质杀进前5

 

弗亚切奇泡上莎娃 <wbr>篮网应请求交易萨沙?  弗亚切奇泡上莎娃 <wbr>篮网应请求交易萨沙?  弗亚切奇泡上莎娃 <wbr>篮网应请求交易萨沙?

  丰田中心没明星却有变形金刚     麦迪当选NBA历史最完美身材      独家披露莎拉波娃私房沐浴写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