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清远
李清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5,501
  • 关注人气:8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高位整理为主小涨机率较大!

(2020-02-06 08:30:48)
分类: 早评

热点解读

抗新冠肺炎病毒药物瑞德西韦临床试验在武汉启动

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已完成临床试验的注册审批工作,第一批病例入组工作也已就位。首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重症患者2月6日将接受用药,拟入组761例患者。

点评:展开大规模临床试验,结果也会在近几天内公布,看是否效果显著,这一试验结果对行情走向有所影响。近两日行情或保持高位整理,等待事态进展。

美股三连涨道指涨逾480点 特斯拉跌超17%

欧美股市收涨,道指涨超480点,纳指涨0.43%,标普涨1.13%;特斯拉跌超17%,终结6连涨;油价涨超2%。

点评:美总统弹劾案告一段落,川普被判无罪,美股再度大涨,对国内情续有所稳定。特斯拉大跌,国内新能源车板块面临短期回调,暂回避。

大盘分析

    外盘欧美股市继续上涨,为国内反弹增添一定信心;国内展开抗新冠肺炎病毒药物瑞德西韦临床试验,近几日将出结果;相关疫情确诊人数,疑似病倒数据来看,仍未有明显好转,如此反弹力度会受限。总体看消息层面,指数维持高位整理为主,小涨机率较大。

    技术面,上证指数重要压力位看两处,第一处五日线2850点处,第二处2900点附近。今日能上冲2850点或会有压力,可作为反弹减仓点。哪些个股适合减仓呢?大幅反弹超过20%的个股;个股处于弱趋势格局,回踩EXPMA17压力位的。今日持仓建议,持仓待涨或高抛为主。

    板块方面,新能源车受特斯拉股价影响或会明显,今日有调整需求;医药板块仍处于放量拉升当中,仍会有所活跃,随着有效药物的明显,纯题材炒作的个股或会分化,不建议追高参与。其他题材热点并不会太明显,个股超跌反弹居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