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清远
李清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5,501
  • 关注人气:8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汽车基建板块仍值得留意!

(2019-12-10 08:29:40)
分类: 早评

热点解读

监管正式放行3-5年中短期保险理财销售

点评:政策利于保险业务的拓展,吸收资金投入更高的投资品种上,从而赚取利差,对保险股形成中期利好因素。不过当前保险板块指数趋势偏弱,能否转变弱势格局并不确定,谨慎观察为主。

商务部:将增设一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

点评:利于跨境电商板块上涨,此板块前期调整时间较长,投资者可适当留意短期机会。

大盘分析

    其他消息,欧美股市小幅收跌,波动不大,对国内情绪影响有限;经贸协议仍无定论,美12.15是否对国内展开加征关税,是投资者较为关心的事情,这里是一个较大的变量因素;邮储银行今日上市,破发与否是关键,主观认为短期就算破发,收回的概率也是较大。若持续破发状态,对市场投资情绪有一定负面影响;国企改革年度压轴戏,国家管网挂牌,油气改革深化,对于油气板块有一定利好因素。总体看消息面,行业利好居多,指数保持高位稳定的可能性较大,谨慎持有应对为主。

     技术面,上证指数放量稳定在2903点支撑位上,不破2903点,主观认为短期行情仍将继续,场外资金会趋于活跃。上方压力位先看2922点,长时间稳定在2922点上方,中期趋势将会转强。仓位建议,中线保持七成左右,短线五六成仓为主。

     板块方面,区块链、国产软件板块有所拉升,仍能得到资金的认可,相关板块回调仍可留意机会;汽车板块整理多日,趋势保持较多,结合后期政策利好因素,主观认为汽车投资机会会持续,可留意;互联网板块连续上涨,逐步脱离买点,等待回调后关注是较好的;基建股昨日再度走高,有望重新转强,适合中线配置留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