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清远
李清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5,501
  • 关注人气:8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保险行业有所利空行情有所承压!

(2019-09-02 08:46:34)
分类: 早评

热点解读

金融委定调A股!确保长期资金持续入市

点评:政策层面支持股市持续向好,中长期利好,对短期影响有限。

股份制银行不良率普降:上半年净息差显著改善

点评:银行近期受LPR趋势下滑预期影响,走向低迷,从半年报数据来看,整体情况可控,由于估值仍处于较低水平,未来仍有望展开上升,中线配置应对为主,短线观望看。

大盘分析

     周末消息面,美股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互现,经贸消息较少,外盘对行情影响不会太明显;国内,商务部将研究制定推动汽车贸易高质量发展专项政策,对汽车板块有利好刺激作用;统计局公布8月中国制造业PMI为49.5%,仍低于荣枯线,后续仍有刺激政策空间;为防范利差损风险,银保监会下调人身险责任准备金评估利率,经测算,人身保险业为此需要增提责任准备金1200亿元,短期不利于保险板块走向;金融委定调A股,确保长期资金持续入市,中长期利好。总体看,短期行情有所承压,创小板机会强于主板!

     技术面,上证指数2872点处支撑位,周五有所回踩,今日若继续低开下杀到此点位,先考虑操作为主,随后观察收盘点位,若放量下破,后期再留意反弹减仓机会;若趋势未改变,持有待涨,在2950点附近考虑高抛。由于保险板块的短期利空较为明显,行情走向不妨多留意保险板块的走向。

     板块方面,汽车板块受益于政策支持,后续行情会较为活跃,留意回调机会;国防军工,人工智能板块,资金趋势都较好,是短线关注的方向 ;金融行业,银行走向偏弱、保险受利空影响,短期或会调整、证券板块观察为主,或有机会走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