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清远
李清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4,664
  • 关注人气:8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存在一定逼空的条件!

(2017-06-20 07:49:32)
分类: 早评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余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本内容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他用! 

【热点解读】

多家险企年中策略“空翻多” 下半年A股机会或更多 

与人气爆棚的券商策略会相比,保险机构的投资策略会依旧秘而不宣。获悉,在今年上半年A股行情收官之际,多家保险机构召开内部年中策略会,定调下半年投资战略。目前它们的初步判断是:下半年A股机会可能比上半年更多。

点评:欢迎参战,30秒内到达战场更好!经历三轮股灾后的市场,有复苏的迹象,诸多小票可以说是四次股灾,也酝酿了反弹动力,整体做多机会更加明朗了。供给侧,大幅减税政策都为实体经济带来生机,三千多家公司,总有一两百家值得我们投资。

本周A股迎MSCI大考 明晟公司21日公布审议结果

明晟公司(MSCI)已确定于北京时间6月21日公布年度市场分类审议结果,A股冲关MSCI指数将再次成为焦点。

点评:市场本身就有有所走强,锦上添花并不会拒绝,关注就好,对于煽风点火,其效果理应不错。

【大盘分析】

   消息面,美股继续创新高,形势喜人,对国内做多情绪有激发作用;明日将公布MSCI是否进场A股,市场资金有所提前炒作,中国A股指数ETF-摩根士丹利昨日晚间大涨6%,或会对国内炒作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由于事件仍存在不确定性,咱们没有信息优势,只能观战为主,若所看好个股出现大幅上涨,或可适当差价;市场人气需要赚钱效应来体现,目前仍在逐步积累过程中,上证50打头,其中金融消费走强明显,后期有望扩张到沪深300个股,多观察成交量,量能放大也是资金入场的体现。主观来看,市场存在逼空的可能,此时适合持仓待涨为主。

   技术上,多头格局较为明显,上证支撑3125点,周线EXP17压力位在3150点处,这里能快速突破将转变中期格局,有望形成反转,个人觉得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反弹第一目标位看1850点,到达后再观战局,小票分化会加大,有主力和没主力的区别会较明显。行情好时,短期大家都能赚钱,但咱要比的是赚钱的持久性,跑道越长,获利才能更多,这也是为什么要价值选股的原因。技术上也是支持做多向上的,无太多担忧。

    今日操作建议:大体建议仍是持仓待涨,观测上涨幅度,不大基本是持有不动为好,上证大的压力点在3200点处,此时个人觉得还较安全。板块方面继续留意银行,重组,环保板块的建仓配置机会,中长期来看,赚钱机率更大些。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环保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三行业中代表如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值得关注。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本内容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他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