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清远
李清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5,501
  • 关注人气:8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前值得买入的板块分析!

(2017-04-26 08:48:43)
分类: 早评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发改委:增加有效供应 促使煤价回归合理区间  

据发改委网站4月25日消息,今年一季度全社会用电增长较快,为近年来同期最高,二季度预计增速小幅回落。下一步要增加煤炭有效供应,督促煤电签订和履行电煤中长期合同,促使煤炭价格尽快回归合理区间,减轻煤电企业经营困难。

点评:火电企业亏损的趋在扩大,调整煤价也得到发改委的认同,达到双方互盈的局面概率偏大。如此利好煤电企业,而煤炭企业略有利空。随着时间的推移,未来煤价上涨带给火电的成本,会转移到上网电价方面来。

多重因素叠加 新三板企业排队IPO意愿陡增  

今年以来,在流动性不足、制度供给不明朗,以及IPO保持快节奏的背景下,不断有新三板企业选择IPO排队。据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80多家新三板企业IPO申请获证监会受理,同时公告接受IPO辅导的企业超过400家。

点评:多现象表现,新三板未来的退出流动性会得到大增,且优秀个股上主板也越来越容易,无疑利好创投企业。这个笔者也提到过多次,创投业仍是当前暴利行业之一。

当前时点,依然看好大金融,主要是基于以下三点理由:

1)近期公布的统计局数据显示宏观经济稳中向好,为当前配置大金融奠定了基础;2)目前市场风险偏好下行;3)当前金融板块的部分核心品种,其估值与业绩匹配度较高。

【大盘分析】

    在国内市场风雨飘摇的日子里,外国股市连番大涨,实在有些辣眼睛。他人减税政策带来的是股市大涨,而我的近两年减税不少,但指数仍在低位不断的徘徊,说不羡慕那是假的。言归正传,外盘稳定,仍会给国内带来稳定的情绪,下杀动能并不充足;煤价有望下调,为火电盈利创造条件,无疑利好火电企业,不过盈利幅度有限,从估值角度讲,很多还是不太值得投资,咱多留意水电为好,仍是稳定的现金流,值得中长期配置;五一节前,成交低迷大概率事件,缩量筑底为主,3200点下要运行较长一段时间。

    板块上,大消费仍在继续上行,没有补跌的现象,目前上车能获得的收益与风险不成正比,多观望就可;金融近期成为护盘的主力军,特别是保险,连续多日上扬,正回升势,其仍处于低估值区域,仍有投资空间,值得配置;银行自金融去杠杆以来下跌幅度不小,风险基本已经释放,此时介入也是较好的选择;券商作为周期性品种,多参照PB就好,中信证券PB1.4倍不到,能下行的空间也十分有限了,个人觉得破1.3后是加仓好时机。这是中长线品种,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

    今日操作建议:本人建议重仓持有,九成仓以上为主,若前期浮盈较足,全仓也没啥问题,重在选择的个股,是有稳定的业绩没有,若自己都看不清楚公司是搞什么的,套牢后盲目守仓,无疑是越亏越多,短线变中线是初级股民的作法,要想成功晋级,这一点必须明白,中线短线无法区分开,何谈赚钱!今日支撑位3110点,压力位暂没有,持仓赚钱机率大。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