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清远
李清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5,501
  • 关注人气:8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热点切换明显 大盘望攻三千点!

(2017-04-12 07:40:07)
分类: 早评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今年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 将推出债券通

今年中央政府要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将推出内地和香港之间的“债券通”,目的就是进一步密切内地与香港的交流合作,继续为香港发展注入新动能。

点评:题材热点方向,不过力度会小很多,历史如此,雄安退潮日已到,不宜多炒了.

【大盘分析

   近期行情受政策推动明显,雄安板块战力消失,游资顺势转向粤港澳板块,重新集结兵力,力促指数再战新高。游资实力强劲,但拖累其他板块较为明显,作为一季度主攻的蓝筹股,纷纷整兵休息,不敢向前一步。首先能明确的是慢牛行情的可持续性,游资是市场的先锋部队,只要他们不撤离,行情不会结束,赚钱效应会持续;其次是蓝筹压阵,仍是市场较为低估的区间,他们是本轮牛市的基础,随时会替补上场,不侧不时之需;再是热点板块,炒作持续力较好,雄安带了个好头,其他政策热点也会维持多日,容易得到资金的关注,个人觉得短期行情没大的问题,有好的标的可以适当性参与。

    板块方面,笔者仍是青睐于行业处于稳定阶段,利润有保障,若有适当增长就更好了,大盘股50亿股本以上的给予10到12倍PE为主;小盘股10亿股本以下给予20倍估值为主;中盘股15倍PE为合理区间。这样就寻找企业或容易赚到钱。同时要明白企业周期性的特点,单个周期股配置不宜过高,不超过一成为好;稳健行业配置可以多些,不超过三成为主。在目前指数估值不高不低的情况下,稳健行业与周期股配置可以达到五五开水平,总体仓位则顺从自己心境就可,达到心态最为舒服的比例,才能长久。

    今日操作建议:EXP17的支撑位3255点仍较强势,破位后迅速拉回,仍是重要的参考支撑位,结合题材的持续,短期破位机率不大,大多股以持仓为主,雄安股昨日显大卖单打压涨停个股,传言国家队有所抛售,这板块多回避为好。咱选的个股多为价值个股,并没跟随热点动作,但稳定盘升之中,多些耐心,业绩才是长远获利的手段。指数三千点攻破指日可待,之上再看高抛机会,缓慢到达不操作,急速拉升才是高抛时机!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