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清远
李清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4,285
  • 关注人气:8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突破3160点市场才会转强!

(2016-12-23 07:31:36)
分类: 早评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央行7天净投放上万亿 流动性紧张暂缓

数据显示,央行已连续多个交易日在公开市场净投放资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据梳理,12月14日到22日,央行公开市场7个交易日累计净投放达10240亿元,尤其在12月16日没有MLF到期的情况下向市场投放3940亿MLF。此外还有消息称,央行指导大型银行通过X-REPO往外释放流动性。

点评:资金面有所缓解,年前或将保持稳定格局,不会对股市再度产生冲击,二级市场保持稳定或小幅盘升为主。

【大盘分析

    消息面上,近期关于实业税负过重问题,受到市场的强烈关注,若能促使政策上的改变,减轻企业的运营成本,无疑是对中长期市场的利好,不过应从长计议,这方面的风吹草动,或对二级市场有影响了,顺风而来,作用更大。其次,资金面紧张问题也得到缓解,短期的利空因素也没有,很难再给大盘带来重大伤害,个人偏向稳中求升的格局,或能得到市场的认同,毕竟近期蓝筹的连续跳水,形成补跌之势,已经接近尾声了,此时展开盘升概率较大。

    技术上,昨日缩量横盘整理一天,最终仍是红盘报收,可见当前的调整也是偏强的,仍有可能上攻3150到3160点间的压力位,这里的技术关口,一旦突破将会吸引资金空翻多的举措。何时突破不好确定,但个人觉得不会等待太久的时间,支撑位3100点处就可,能到此仍是积极建仓和调仓的好时机,防守品种换活跃性为主,以此增加后期市值的弹性。创业板压力2040点,仍是弱势明显,冲高先减为主。

    今日操作建议:区间整理是大概率,较难形成有效突破,个人觉得保持八九成仓观察就可,没有大波动就休息观点。投资就是枯燥乏味中历练出来的,没有捷径好走。今日上午有事,无法直播,抱歉!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近期美股持续创历史新高,且大涨的主要板块就是金融股,而国内金融股滞涨较为明显,在经济稳定的大基础下,以及养老金,国际基金的介入,估值提升有较好的催化剂。美金融股整体PE在10倍以上,远高于国内估值水平,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