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清远
李清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5,501
  • 关注人气:8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术调仓 调仓活跃性小票为主!

(2016-12-13 08:45:19)
分类: 早评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道指创收盘新高 油价创近17个月收盘新高

周一欧股收跌,美股涨跌不一,道指再收创历史新高,距20000关口仅差203点;受印度11月黄金进口激增至今年最高值消息影响,金价探底回升。美元大幅回落。油价大幅收涨,创17个月以来收盘新高。

点评:美股继续强势,一定程度能缓解国内的恐慌气氛,且国家层面也不会再允许连续大跌的出现,若今日早盘仍有恐慌性下杀,个人认为是较好的加仓点。

【大盘分析

    昨日大跌,市场今早没有太多的消息说明,指数仍会有恐慌性下杀的动作,让其主动寻底。外盘持续新高本是有利的信息,若是高开后仍是会有下探的恐慌动作,抄底区间可以在3110到3150点之间展开,此时维持震荡反复的可能性会比较高。昨日护盘的主力军主要是银行保险,券商也跌得不轻,金融仍是当前市场的基石,持续稳定才不会招致大跌,个人主观仍是看好金融方面的机会,若已经持有的朋友,本轮下跌并不会有太明显的损失;而投资其他板块,损失会较重,跌停股数近两百家,无疑是恐慌指数,若再度大跌会有反弹机会,始终坚信国家队的操盘技术,其主要作用就是抑止大涨大跌的出现。在3300点敢于出手减仓蓝筹,在3100点附近也会敢于加仓。在中国,讲政策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策略方面,昨日在破3200点后,且创业板已有所加速下行,笔者认为小票恐慌盘在逐步出现,到了调仓切换的时间点了。建议将防守型个股调仓到活跃性小票上来,在规避了大跌之后,此时介入小票,无疑心态会更加稳定。无论用基金,银行保险或其他防守型票,切换大跌的小票,我认为都可能会有差价出现。个人主要建议关注证券B类的机会,波动大,且中长期券商前景乐观,适当建仓已是时机。

    今日操作建议:在早盘恐慌时分,寻求个股连续大跌10%以上的抄低机会,在尾盘择机离场,无论赔与赚,获得差价机率会较好。在大跌中仍是防守换活跃股为主!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近期美股持续创历史新高,且大涨的主要板块就是金融股,而国内金融股滞涨较为明显,在经济稳定的大基础下,以及养老金,国际基金的介入,估值提升有较好的催化剂。美金融股整体PE在10倍以上,远高于国内估值水平,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