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清远
李清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4,664
  • 关注人气:8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继续主观看涨 重仓持有为主!

(2016-08-30 08:04:12)
分类: 早评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基建投资“加速度” 发改委两月批复逾2800亿元项目  
经济步入下半场,基建投资开始“加速度”。上证报记者梳理发现,最近两个月,国家发改委密集批复了12个基建项目,总投资规模达2849亿元。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章俊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房地产投资不出现大幅下滑的情况,估计下半年基建累计同比增速或将反弹至25%左右。
点评:经济不稳定,基建投资顶上,增速仍维持较高比例,可持续仍较强,基建板块仍处于景气周期,相比地产板块更为稳定一些,可以进行配置。
  上海住建委澄清:未研究过购房信贷新政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8月份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上半年个人住房贷款猛增2.3万亿元之后,7月份住户部门中长期贷款增加4773亿元,房贷规模继续快速膨胀。与此同时,在楼市火热行情延续、成交量猛涨、地王潮涌的背景下,有关上海9月份将再度升级调控政策的消息逐渐传开。
点评:利空因素也消失了,当前市场没有太多利空因子,震荡盘升仍可期待!
【大盘分析】
  昨日在线直播中也提到了,当前重点要提防一二线城市的房产调控政策,一旦出台过于严厉,必定会波及到上下游行业,从而对市场造成影响,目前利空因素有所澄清,且短期内也找不到太多的做空因素,主观来看市场稳定有余,盘升可期的局面,信心不应动摇。
    近期PPP投资模式得到市场资金的炒作,其主要是投资环保工程,园林规划,水利建设,海绵城市等方面的板块,其实和我们上面提到的基建投资较有关,重点偏向环保建设,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政策方向,行业肯定没有问题,企业的盈利能力也不差,但重点是估值方面较高,价值入手较为困难,因此只能进行题材炒作对待为主。相关板块较为活跃,适合短线投资者关注的地方。
    技术上,指数连续调整十日,且逐步缩量,仍能稳定在3064点支撑位上,个人觉得调整较为充分,随时有方向选择出来,主观偏向看涨。在没有利空因子干扰下,市场仍会围绕原有趋势进行发散,目前就是多头格局,正面看涨为主。暂不分析压力位,只有大阳线后才值得我们去重点分析;后期若收盘跌破3064点,则停止短线差价行为,人气将转弱,注意就是,这种概率偏低,做好应对策略就好。
    今日操作建议:继续主观看涨,重仓持有为主!热点也有,且没有太多的利空因素,或许能持续盘升的趋势,多些耐心等待!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二,近期半年报披露较为密集,有的行业业绩出现不错的回暖,得到市场资金认同。如近期表现较好的化工,建筑,钢铁行业,景气度回升较为明显,这是基建投资保持相对高位的益处,也是经济稳定的重要基石,值得我们中线去配置。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