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译社ATS
星译社AT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602,190
  • 关注人气:292,9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月)阿西娜-2017年11月18日天蝎座新月:召唤

(2017-11-16 20:35:11)
标签:

杂谈

阿西娜,意大利占星师、音乐人、歌手,人类文化和民族学硕士,认为智能宇宙与万事万物存在内在关联,占星是人与宇宙建立沟通的方式。 

转载请注明星译社及译者Arrow 

阿西娜-2017年11月18日天蝎座新月:召唤——译者:@除念师Arrow

并非人类发明了循环利用。我们从自然中习得了这点。 

生态系统具备完整的循环利用能力,意味着废弃物不断被重塑;这一过程被称为“养分循环”。描述了养分持续通过生态系统循环,进入生物体,然后又重新循环进入自然环境。 

以自然状态存在的一切注定永无止境地聚拢、分化、转换、变形,在生命体中流动,一次又一次被不同的生物形态整合。 

分解的过程很大程度上管理着这一自然的生态循环,生物圈中占据物理空间的有限物质经由分解再次处理。生命没有终结——只有超越了一切形态。 

我们作为地球母亲的孩子,也天生具有从腐朽中创造新生的能力。本次新月发生于2017年11月18日20:42天蝎座26°19′,这个星座包含了创造、毁灭和新生之美与痛。 

新月本身是能量的大门,令我们从内在为新的循环打下基础,这是精神与情感的重启。伴随这轮天蝎座新月而来的是一股威严而坚定的强大气息,促使我们利用内在原始的炼金术的力量,邀请我们将令人蹒跚难行的铅块转化为光芒四溢的黄金。 

终结最近生活中行将沦为僵尸的痛苦之事,为新生创造空间。给予垂死之人、寄生的负担一个体面的死亡。它是充满力量的致命一击,同时也是一种复苏,针对枯萎的关系、失效的机会、寄生的纽带、蚕食灵魂的义务,它们抑制了我们的力量,阻碍了能量的流动。它是灵魂所驱动的净化。勇气的表达。对不朽的浅尝,因为最终我们最大的恐惧可以带来新生、激烈的自我更新以及率性的自我赋权。 

自然发展的模式、周期、关系和义务现在已准备好重塑,准备分解为简单的物质,循环进入我们的生理、能量、情感的环境;我们都亏欠自己一个转化,把这些都化为与我们的频率和方向真正一致的东西。 

本轮新月激烈而绝无悔意的勇气融合了双鱼座凯龙星的脆弱,两者形成轻松和谐的三分相,温柔地指出我们的伤痛,召唤我们把痛苦和恐惧带入觉知,处理、疗愈并通过它们的考验。 

虚弱的自我概念、有条件的情感回应与不健康的模式源自过去的创伤,动摇我们切断我执的意志,这迫切需要被消除,也需要重生。缺乏威胁的恐惧只是一种行为范式,它是折磨自我的牢笼,扼杀我们内在的凤凰。 

从这个意义上说,此次新月可以引领我们超越恐惧,进入我们内在隐形的力量核心,走向新生的祝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