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译社ATS
星译社AT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611,205
  • 关注人气:292,9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运)双星记每周整体星相8.21-8.27

(2017-08-21 20:09:11)
标签:

杂谈

双星记,astrotwins,双胞胎姐妹奥菲拉和塔丽,美国明星占星师,是碧昂斯等多位名人的御用占星师,撰写多本畅销占星书。运势风格偏事件指导。 

转载请注明“星译社”及译者Arrow 

双星记每周整体星相8.21-8.27——译者:@除念师Arrow

日食护目镜准备好了吗?检查一下。8月21日周一(北京时间8月22日),2017年最为热议的宇宙盛事终于到来了:1979年以来美国可见的第一个全日食!这也是一个特殊的双重月相时刻,因为是罕见的连续两次狮子座新月中的第二次,即7月23日新月的后续。新月以更新和激活的力量而著称,在充满自信、创造力、乐于尝试的狮子座尤为如此。但是日食也会带来一点意外。月亮看似挡住了太阳的光芒(狮子座的守护行星),如同一次短暂的断电。太阳照亮显化的事物,他掌管我们的自我和人格。月亮则更为含蓄,掌管我们的生存需求和直觉感受,在日食期间我们被迫用月亮敏感的取景框来看待事物,而不是趾高气扬地一马当先。(鉴于当前世界的环境,这一定不是一件坏事。)这可能令人迷失。但不是在黑暗中摸索,蚀相发出的邀请是让我们停下,聆听我们的直觉。我们或许意识到必须释放一些东西,为了让某些新事物重生。准备好行动吧!正如一次食相的魔力只在一段短暂的窗口期中有效,他带来的机会也是稍纵即逝,如果我们没有及时把握的话。 

本周三眼花缭乱的狮子月逐渐褪去,务实的魔法开始掌管天空,因为太阳进入了处女座,一直停留到9月22日。经历了一个月色彩斑斓的快乐主义和理直气壮的过度享乐,后我们都会倾向于简化的生活,至少是简单一点点。处女月中,极简主义至上。现在开始收集聪明的收纳方法和高效的破解方法,即使你会等到美国劳动节(即9月5日水星开始顺行)之后才开始实施。避开快消品中的主打款式,选择可以长期使用的精挑细选的东西。或者,如果你的财务比较紧张的话,选择二手或者回收利用的东西。(有人想参加秋季换物吗?)不要忘了生命中某些最美好的东西,依然是免费的。在夏季的最后几天挤出点时间参与户外运动,骑车到海边,在公园里做瑜伽,沿着海岸慢跑。是的,请这么做吧!清新的空气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五,停滞的引擎重新开始工作,因为关注结构的土星从4月6日开始的慵懒的逆行中苏醒。虽然土星逆带来挫败感,但促使我们去回顾长期计划,确保它不是基于空想和运气。如果从春季以来,你一直在巩固自己的基础,你很快会发现变得富有成效(而且但愿也能盈利)。你甚至可能进入新的领域,因为土星正在世俗的射手座度过三年之旅的最后四个月。从2014年12月23日到2017年12月19日,这位严厉的任务大师都位于射手热烈、直接而扩张的领域。这次进行中,我们必然已经在世界舞台上看到了一些虚张声势——从导弹试验到愤怒的威胁,更不用说日益增加的可怕的偏见和仇恨的罪行。溃烂恶化和无法疗愈的分歧已经达到了近几十年中的顶峰。但是土星如同一个私人教练般剖析我们,暴露我们的弱点,监督我们负重训练,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变得更为强壮。随着关注架构的土星从困境中脱离出来,我们不能再依赖权宜之计,或者故作视而不见。我们面临工作——很多工作要做,但是“业力之父”回到了轨道上,我们现在可以清理从4月以来我们所造成的混乱。嗨,我们甚至可能在年底之前就看到进展了。土星在射手座恢复顺行,意味着智慧和真理将成为主要的价值观。谎言会被曝光,模糊的法则将会崩塌。给更为包容的体系让路。希望来了。 

尽管蚀相标志着狮子月的最后一天,周六浪漫的金星将承袭狮吼,金星进入狮子座,一直停留到9月19日。如果你一直无法善加利用你的炙热,秋季会大有不同。这个充满魅力和爱欲的周期,鼓励我们赶赴盛装的约会,美妙的晚餐,大胆尝试各种时尚风格。(所以或许,你可以炫耀亮闪闪的鞋子了,而且还是红色的。)这是一个有力的时刻,适合开始创意类的项目,重新投入约会,用新兴趣或长期承诺让浪漫升温。关注你的个人品牌。保证你的外在是内在天赋的展现。如果你很难找到一种风格,让你的灵魂快乐,可能和造型师面谈能帮助你改变,也能省钱。讲到爱情,这个金星周期毫不退却。大胆示爱,在相亲网站上发出勇敢的宣言。交友是你的第二份工作。但不要忘了传奇的狮子座女星惠特妮·休斯顿的话:学会爱你自己是最伟大的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