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译社ATS
星译社AT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611,205
  • 关注人气:292,9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运)罗伯每周心灵指引2.26-3.4

(2015-02-26 20:18:44)
标签:

杂谈

罗伯本兹尼,美国著名占星师,国际顶尖占星师之一,也是作家、诗人、音乐人、社会活动家,与好莱坞人士有亲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电影,还是威比奖的评委之一等。运势为心灵指引,认为境由心生。运势风格偏心理指引。

转载请注明“星译社”及译者,谢谢 

☆☆☆白羊座——译者:@AnotherMarco

近期你的人生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桑德拉布洛克与基努李维斯主演的动作电影《生死时速》一样。剧本中,有一名罪犯向一辆客运巴士安装了如果时速低于50英里就会起爆的炸弹。在你的剧本里,你看起来就好像如果你停止以这种手忙脚乱的步伐前进,你也会自我毁灭一样。我在此向你说明,如果你放慢速度的话,并不会发生任何不好的事。实际上恰恰相反。由于你去掉了日程表当中过多的待办事项,你可以从容地探索不刻意行事的奇妙之处,我打赌你将经历一股治愈性的暖流。  

☆☆☆金牛座——译者:@食道是问号吗川

一个芭蕾舞者能做到的最惊艳的舞蹈动作就是“单脚挥鞭转”。这个专业术语来自于法语,意为“鞭打式转动”,即舞者以单脚脚尖为支撑点进行360度转体的动作。同时,她的另一只脚用力向外踢出后向内收回,使她的脚尖接触到起支撑作用的那条腿的膝盖。你能想象到一个舞者连续不断地做32次此动作吗?只有最优秀的舞者才能做到。这需要大量练习、高度的集中力和纪律性。矛盾地说,它体现了一种惊人的自由意志和充沛的情感状态。你可能不是一个首席的芭蕾舞者,但是在你自己的领域一定有等同于挥鞭转的目标追求。现在对你来说是最好的时候,去承诺并计划着通晓这项能力。什么是你需要做的呢? 

☆☆☆双子座——译者:@AnotherMarco

如果你是一名武学家,而你又想要向自己的招式当中注入更多的力量,你可能就会喊出比如“咿呀!”或者“哎呀!”之类的打声。日本人对于这一声音称之为 “气合”。如果这种声音能发自隔膜深处而非喉咙,其效果最为显著。而即使你并不是一名武学家,双,我也建议你在接下来的几周试试这种充满活力的喊叫方式。它或许能够帮助你召唤出你所面临的任何有趣挑战所需要的额外能量与自信。  

☆☆☆巨蟹座——译者:@幻觉manjusaka

高产又受欢迎的法国小说家乔治桑原名奥罗尔杜邦,19世纪的女性中没人能比她的行为更粗鲁,她穿男人衣服,抽烟,坚定的女权主义,经常出入平时只允许男性出入的场合。但对于她的两个孩子来说,她也是慈爱的母亲,热爱种植花园、做果酱、做女红。她的无数情人中包括缪塞、桑多、梅里美、作曲家肖邦和女演员多瓦尔等。她喜欢通宵工作直到凌晨六点,然后睡到下午三点。屠格涅夫曾经说:“她是个多么勇敢的男人和多么好的女人”,她的星座就是和你我一样的巨蟹座。她的活跃证明了我们巨蟹座不全都是千年怨妇的化身。接下来几周,他是我们的灵感榜样。 

☆☆☆狮子座——译者:@爱哟薇PM 

大猫仿佛进入了一段时光隧道,这是坏事吗?我不觉得。展开的冒险之旅将你灵魂中歪曲的一段扭转拧动,以这样的方式让它治愈。至少,我确信你对时间隧道的造访将颠覆过往的一件愚蠢行为带来的影响,纠正你过去的‘罪行’造成的麻烦(这里的‘罪行’是说‘对于追逐梦想的松懈行为’)。唯一潜在的问题是:你生活中的一些人也许会误解当下发生的一切,为避免这种情况发生,你需要做的即解释清楚自己的每一个步骤。 

☆☆☆处女座——译者:@幻觉manjusaka

在英文和法文版本的拼字游戏中,字母Z值10分,在意大利版本中值8分,波兰版本中用Z只能得1分。因为在英法意语言中,字母Z使用较少,但在波兰语言中使用非常普遍。在你评估你要付出的事物价值时,记住这种普遍规律,你就会有更大的进展也会对环境产生更大的影响,在其中你那些特别的美、力量和技术能力是供不应求的。 

☆☆☆天秤座——译者:@幻觉manjusaka

阿尔弗雷德沈沃尔德在他的桥牌技法书里写到:“从别人犯下的错误中尽可能多学东西,自己就不会犯那么多错”。我觉得这也是人生的技法,而且接下来几周里应该很适合你,因为你周边的人可能会失态失礼或做出错误举动,这些都可以让你学习,在未来你就可以明智的避免类似错误给自己找麻烦。 

☆☆☆天蝎座——译者:@食道是问号吗川

“爱她,就保留她的本真。”某涂鸦艺术家将这样的感想写在镜子旁的墙上,在我出入的公共洗手间旁。另一位匿名哲人在下面给出评论:“这是一种美好的情感,但是一个人该如何在这个以金钱交换为生、且施加给我们众多要求的社会中保持原始的疯狂?”那时我正好随身带着记号笔,我潦草写下我对于这个问题的回复:“每一天做真实自然的自己。让身体多运动。铭记你的梦想并为之努力。活泼开朗一些。拥有满足的性爱。怀抱着创造力投入于每一件小事。与小动物悠闲相处。用自己的手指吃饭。经常唱歌。”当然,这个阶段对培养你的原始性非常关键,以上也是我给你的建议。 

☆☆☆射手座——译者:@幻觉manjusaka

谦虚老鼠乐队主唱艾萨克布洛克在乐队曲目《漂着》中唱:“别担心,就算一切变得沉重,我们还都会漂着”。我推荐你也尝试这种方法射手座,接下来的日子一切无疑会变得沉重,但如果你漂着,沉重也会是好的、丰富的、高尚的沉重,这是一种纯净的沉重,去除了你周边的所有油嘴滑舌或肤浅影响,这是一种治愈的沉重,正给了你一种美好的气质,是你未来需要的。 

☆☆☆摩羯座——译者:@hans-he 

“我会在朋友身上寻找与我不同的特质,”科幻小说家塞缪尔德拉尼说,“与我越是不同,我就能学到越多。他将在想法,事情和状况方面带来更多的惊喜。”你怎么看,摩羯?你朋友身上的什么特质能助你成长?现在是最佳的做评估的时间。我感应到虽然有新的联盟在你身边游荡,但他们不会进入你的生活,除非你调整和更改你对你最珍视的影响的态度。 

☆☆☆水瓶座——译者:@王哇哇_ATS 

19世纪初,俄罗斯的工人们建造了长达数千英里的铁路轨道,这条轨道始于俄罗斯的西部并向东通往西伯利亚。这项工程最艰难的地方是要在山里炸出通道。瓶子,我觉得你面临的工作状况与此相似。是时候越过障碍,彻底击破那些存有裂痕的洞了。不要克制自己,也不要觉得抱歉。为未来扫清道路吧!  

☆☆☆双鱼座——译者:即兴幻想

1964年,一个英国摇滚乐队动物合唱团发表了一首嘶哑咆哮的单曲“日升之屋”。这首单曲在美国、加拿大、英国以及澳大利亚的流行音乐排行榜上都拿到了冠军,并且广受好评。《滚石》杂志最终将该单曲列入“有史以来最伟大歌曲”榜单的第122名。然而,动物合唱团乐队只花在录制这首歌上的时间只有15分钟,而且是一遍过。鱼鱼,我预见到你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也会有类似的新手好运和一气呵成。要怎样做才能最高明的利用这份一期一会的好运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