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译社ATS
星译社AT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611,205
  • 关注人气:292,9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月许愿】2015年1月20日水瓶座新月许愿指南

(2015-01-20 00:11:08)
标签:

杂谈

转载请注明“星译社”及作者“王小亚”

2015年1月20日水瓶座新月许愿指南——作者:@王小亚

对于在海外或者不清楚究竟新月时间是什么时候的,可去以下网站输入自己所在地时区来查询: 
http://cycletourist.com/moon/ 
(中国选 8时区,就可以看到各月相时间了) 
〓〓〓〓〓〓〓〓〓〓〓〓〓〓〓〓〓 

★★★新月作用: 

每个月的新月都是个能量日,提供给我们一个全新的机会利用新月的魔法管理生活实现梦想,支持这些天许下的愿望成真。 
月亮快速移动通过黄道12宫,大约每29天半就与太阳相合一次,这就是新月,在这个时期的晚上,我们可能无法在夜空中看见月亮。 
新月促进各种形式的“成长”,它最强大最有效的时间,是日月合的精确时间之后的48小时之内。例如,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头发长得更快更多,就在新月之后48小时之内修剪头发。指甲也是,48小时之内修剪。 
任何在新月后48小时之内开启的东西都会更快速的成长:商业投资、关系、创意项目等等。新月对于新的开始有着强大的功效。 

〓〓〓〓〓〓〓〓〓〓〓〓〓〓〓〓〓 

★★★本次新月发生时间: 

本次新月发生在水瓶座0度 

◆北京时间:1月20日周二21:14 

新月发生后48小时内都可许愿。 
最好的时间其实是精确合相发生后的8小时之内,但是48小时之内还都有效,也可以用。但要避开“月空”时间 

◆本次新月期“月空”时间(即避免许愿时间): 
1月22日上午09:45-20:48 

〓〓〓〓〓〓〓〓〓〓〓〓〓〓〓〓〓 

★★★本次新月许愿时间: 

◆北京时间: 1月20日周二21:14 至 1月22日周四上午09:44 

★★★最佳许愿时间: 

1月20日周二21:14 至 1月21日上午05:13 

〓〓〓〓〓〓〓〓〓〓〓〓〓〓〓〓〓 

★★★许愿数量及方式: 

最多允许十个愿望,将它写下来然后收藏起来 

〓〓〓〓〓〓〓〓〓〓〓〓〓〓〓〓〓 

★★★切合主题的许愿内容(当然也得切合实际些): 

因为这个月的新月发生在水瓶座,所以许愿主题得切合“水瓶座”、“天王星”、“11宫”所掌管的领域,例如: 

◆身体部位: 
脚踝、腿部膝盖以下、小腿、脚踝、胫骨、腿部神经系统、血液及循环系统、静脉等。 
◆星座疾病: 
关节炎、循环问题、脚踝扭伤及骨折等。 
◆正面特征: 
独立的、创造的、宽容的、个人主义的、力求革新的、爱好艺术的、追求知识的、有科学气质的、有逻辑头脑的、人道主义的、利他主义的。 
◆负面特征: 
行为不可预测的、性情不定的、厌烦细节的、冷漠的、羞怯的、古怪的、过分专注于各种看法、激进派、叛逆的。 

◆第十一宫“福德宫”,本是水瓶座的固定位置。它所管辖的是: 
一个人对群体的态度和关系,它显示一个人的交友状况、在社会公益的参与程度与梦想实现,重视精神生活方面的交流与分享也是第十一宫展现的魅力之一,在时势占星学中,它代表的是“议会宫”。 

◆天王星的影响包括: 
影响个人的灵魂、成就收成的本质、感知的能量、非个人的感情、个人的发明力、原创力、以及对自然律的洞察。也影响着科学、电力、魔术、玄学、灯光、星象学、心理学、X光射线、飞机等。多变又怪异的天王星,支配着革命者、独裁这、个人主义、天才。 

◆天王星对身体也有相对感应的部位: 
高等神经系统、身体的兴奋力、足髁。所代表的疾病如:痉挛的疾病、急性的神经状况、脱肠、狭窄、抽筋、抽搐、营养失调、心灵的不安、幻觉。 

〓〓〓〓〓〓〓〓〓〓〓〓〓〓〓〓〓 

★★★愿望范例: 

“我希望生活中随遇而安的阻力完全消失;” 
“我希望吸引和发展很多新朋友得到很多快乐幸福;” 
“我希望自己以合理健康幽默的视角审视我的生活;” 
“我希望自己和遇上的每个人交往时都感受到亲密和平等;” 
“我希望获得正确实用的知识,帮我在XXXXX领域取得成功;(最好是天王星、水瓶座方面的知识和领域为佳)” 
“我希望自己始终以一种友爱的态度主动接触他人;” 
“我希望自己能够客观审视我和某某某的关系,让自己明白如何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我希望XX的关节炎、循环系统(等所有上述提到的相关身体部位)方面的疾病能康复;” 

至于很多人比较关心的恋爱许愿,我个人觉得水瓶座和天王星的特质并不对爱情十分有利。毕竟天王星是主变动、古怪的。一见钟情固然是好事,昙花一现可就不妙了。除非你的恋爱是很“古怪”的,如不伦恋、柏拉图恋、老少恋、同性恋等等,也许还切合些。要么是你觉得现在的关系太没空间了,希望多点空间,那也许也可以。 

〓〓〓〓〓〓〓〓〓〓〓〓〓〓〓〓〓 

水瓶座新月对每个星座的特定影响:(也可根据这些来针对性许愿) 

白羊座: 
新月发生在白羊座的第11宫,可许与社交、团体、朋友相关的愿望。 
如果最近你在财务/合作/感情上遇到困难,可向他人寻求帮助。 

金牛座: 
新月发生在金牛座的第10宫,可许与事业、公众声望/形象、与上司/权威人士/师长的关系、人生未来方向方面的愿望。 
如果最近与同事/下属间有摩擦,或眼下的工作做得不够愉快,那么可以向上司寻求帮助,或考虑是否改换职业方向。 

双子座: 
新月发生在双子座的第9宫,可许与学习、思维、人生观、远行、异地/异国相关的愿望。 
如果近期你感到迷惘,在思考如何在生活中发现快乐,或是正从事创意性工作,那么本次新月会带给你新的想法。 

巨蟹座: 
新月发生在巨蟹座的第8宫,可许与他人钱财(包括投资、借贷、合作人/伴侣的资产、偏财运)、疾病与健康相关的愿望。 
如果近期你的家庭方面各种负担让你觉得沉重,又得分心于应酬社交及人际关系,那么也许该考虑下采取合适的理财方案,资金紧张的可向他人寻求帮助。此外还得注意种种需要你投入精力的需求造成你健康上的危害。正适合开始一个养生或治疗的新阶段。 

狮子座: 
新月发生在你第7宫,可许与伴侣、合作、他人相关的愿望。例如遇到段新感情,既有感情进入新阶段,得到来自他人的帮助及善意。 
工作或人际互动交流中遇到的矛盾与僵局,可考虑找第三方来解决。 

处女座: 
新月发生在你的第6宫,可许与日常生活/工作杂务、下属关系、健康养生、宠物相关的愿望。希望新宠物健康成长,开始养成一个健康的好习惯,希望自己能找到处理日常工作的独特关系等。 
如果经济现状和远大理想和计划产生冲突,那不如关注当下你能做到的事,从力所能及的事做起。 

天秤座: 
新月发生在你的第5宫,可许与恋情、子女、娱乐、创意相关的愿望。 
你和对方需求间的冲突,可用爱、子女这些双方间的扭带来缓和,或用创意方式来解决合作中的问题。 

天蝎座: 
新月发生在你第4宫,可许与房屋、房地产、家宅、家庭、同住成员等相关愿望。 
和伴侣间的冲突会带来家庭的新局面,包括和好或彻底明朗化的可能性。 

射手座: 
新月发生在你的第3宫,可许与交流沟通、表达、写作、交通工具、短途出行、左邻右舍兄弟姐妹、同学相关的愿望。 
最近发生人际矛盾的需要发挥你的口才来解决。 

摩羯座: 
新月发生在你的第2宫,可许与金钱、财产、收入、价值观相关的愿望(LUCKY~~~~) 
不管对工作现状有多少不满,看在钱的份上忍吧。对自己的兴趣爱好也请兼顾现实因素。 

水瓶座: 
新月发生在你的第1宫,意味着新阶段的到来。可许与自己切身相关的愿望。 
家庭对你日益增强的要求,和你对自己理想的执着,会在眼下令你产生有关未来的新想法及对策。 

双鱼座: 
新月发生在你的第12宫,这是休生养息,回顾过去,承前启后的时间。可许有关秘密、内心状态方面的愿望。 
如果现实欲望得不到他人的支持,那么也许是换个思路的时候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