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译社ATS
星译社AT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611,205
  • 关注人气:292,9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运)玛娇丽 10.22-10.28每周占星运势(

(2012-10-23 12:08:57)
标签:

杂谈

分类: 星译社★ATS周运

转载请注明“星译社”(http://www.douban.com/group/ATSteam/)及译者,谢谢
搬运排版:王小亚

译文:

★★★白羊座——译者:哲林

太阳现在位于你星盘上最隐秘的宫位,这意味着你会将精力集中在私密的事物上。这段时间你将取得一系列满意的成果,处理掉各种过去一直无法解决的事情。本周土星的重要性也增强,你会变得超级理智而有责任感。有时,当土星贴着你的时候,你会关注生活中的瑕疵,所以,随时保持好你的幽默感作为解药吧。


★★★金牛座——译者:冰冷安魂曲

太阳现在正处在你星盘中掌管一对一关系的宫位(天蝎座),所以相聚才是你幸福的关键。但令人扫兴的土爷刚好也在这里。你可能要完成成吨的工作还没时间休息。生活看上去都是责任还不太开心。但如果你认真工作严于律己你就会搞得定。本周末你会因为你曾做的事而开心不已。


★★★双子座——译者:恋爱没有休止符

太阳正在你的事业宫,所以你正好在这周认真工作,尽可能地多作一些事。 你不会坐在自己位子上指望别人多做一些,你会很乐意自己承担起来所有的责任。但是你要确保自己的状态正佳,才能愚公移山。所以反思下自己的生活方式 ,看看是不是要多加点体育锻炼。


★★★巨蟹座——译者::阿妩

太阳正在你的娱乐和自我表达宫位,所以本周你会比平时寻求更多关注。虽然短期来看,稍微节省开支会很重要。现在还不是时候在金钱上奢侈铺张。随着太阳的这股影响,你将对工作方面的进展非常满意,因为你非常现实,且有能力提前做好计划。现在,你将从自己已经充分准备的东西中获得收益。


★★★狮子座——译者: Currency

现在太阳位于掌控你居家环境的区域,所以家庭安全此刻是你的重中之重。你想要从最近忙碌的日程中撤出,好好估量,好好休息。如果你感觉有点低落,你需要做些什么来重振雄风。不要让自己沉沦在难过的情绪中。从来都没有完美的事情,但是最快乐的人是那些接受生活全部的人,无论好坏。


★★★处女座——译者:Mononoke

太阳现在位于你星图的交流区,所以你将会说个不停而且因忙碌的日程到处奔波。没有太多的时间让你对细节加以思考,因为你将会被各种事物拉扯牵绊。变得现实并不总意味着关注错误的事情。凡事都有两面性,好坏参半。启用平衡的视角看待事物是保持前进的诀窍。不要忽视掉你已取得的积极成就。


★★★天枰座——译者: 冰冷安魂曲

太阳正穿过你星盘中的财帛宫(天蝎座),所以要花点额外精力去做个预算计划。试着去更明白的管理你的东西。考虑每件事都会让你兴奋起来,即使夸大你的天分也会开心。但本周你需要从你的粉色云端上下来,看看事物的本来面貌。这样你就会避免因为随之而来的一大堆好事冲昏头脑。


★★★天蝎座——译者:王小亚

本周太阳在你自己的天蝎座内,所以你会兴致勃勃劲头十足。最近因为些挫折你一直受到阻碍,如今你将能继续前行。虽然在本周前后,土星也暗示该是抛开漫不经心专注于责任的时候了。要是你过度热情,也许结果会在颠簸中不得不回到现实中去。要是你能始终脚踏实地,那遭遇的问题也就会少些。


★★★射手座——译者:Lizz

这周你会感觉相当地疲倦。这是你一年当中后退一步、清点收成、重蓄能量并放手让他人忙碌的一段日子。你知道你不得不对某一事态妥协,甚至可能得缩手缩脚小心做事。省钱从不是什么乐事,但目前显然并不是大把大把往外扔钞票的好时机。土星在侧,小心可别让自己蜡烛两头烧。


★★★摩羯座——译者:王小亚

太阳如今在你星盘中的交友宫内,所以你必然会想成为人群中的一员,无论是在职场上还是业余活动中。尽管你同样需要对不可避免之事妥协。虽然办事进程也许会减缓,但你最终将得到个坚实的结果。别让任何人成为你的烦恼,但你得面对现实,正是身在其位能发号施令的人在定规矩。要是你能接受他们是正确这一点,你将过得更好。
(译者注:就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官大半级压死人什么的。)


★★★水瓶座——译者:Amber小眼睛

本周太阳在你掌管职业与名誉的宫里,你会比平时更有雄心壮志。你渴望变得引人注目,并期望得到一个更好的职位。现在真的不是玩乐的时候,瓶子,多注意小细节,你就会平稳的向前方迈进。请继续保持高度的乐观精神,因为本周土星可能会让你变得有些许悲观。


★★★双鱼座——译者:金書韦

太阳这一周处在你属于活泼、热情的宫位。所以你会想要更刺激友情、更多的旅行(如果你能管理好的话)或去拓展你自己的视野。然而,请确定你准备好接下来几周的游乐计画,要有建设性的好好想一想,设定一个实际的目标以确保你能够抵达。光想凭幸运去完成它们是不切实际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