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法蓝丘海焰
中法蓝丘海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4,137
  • 关注人气:2,0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假期第二天的精彩

(2015-08-26 23:09:37)
标签:

育儿

假期

肠粉

妈妈

水龙头

分类: 宝贝成长

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在广州。上次是四月份的复活节假期。

今天早上,等待维修工人过来修理我家厨房的水龙头。昨天也申请了有线电视。电视我们很少看。但妈妈要求申请,因为老人家晚上也要看电视来打发时间。

所以,要先在家等待水龙头和有线电视的人员过来修理和安装。

结果两个都迟到了。

我也以此来提醒儿子,迟到是最要不得的。让他明白到将来出来社会上做事,守时是一种习惯,也是专业道德的体现。

幸好,一切还算顺利。东西终于弄妥。

 

假期第二天的精彩

假期第二天的精彩

这俩天广州的天气异常的炎热。达到三十五度的高温。

看着邻居家树上的花儿开的如此娇艳欲滴,心情也不会差的哪里去。


假期第二天的精彩

约好和妈妈一起到一家餐馆午餐。

他们比我先到了。

每次回广州都是开心的吃吃喝喝,希望假期结束后,体重不至于暴增不少。


假期第二天的精彩

假期第二天的精彩

假期第二天的精彩

假期第二天的精彩

银记的肠粉和粥一直是我的至爱。每次回来广州,都非要去那家店光顾不可。


假期第二天的精彩

假期第二天的精彩

因为那里有我的童年回忆。

小时候,妈妈就经常带我去店里买肠粉。

妈妈说,外公也是那么带她去的。

现在我也每次都带儿子去。

就这么,一代一代地传下去。


假期第二天的精彩

 

假期对儿子来说,也是最开心的。

他总是可以吃他最喜欢的东西。

因为运动量大,所以他也胖不到哪里去。

今天也在北京路逛街的时候,购买了两副太阳眼镜。一副是给自己,一副给LEO.后来和女儿聊天的时候,她告诉我价钱还是挺贵的。现在内地的物价飞涨,很多东西也不见得比香港便宜多少了。

期待明天的骑单车之旅,为我们带来另外一番的乐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