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法蓝丘海焰
中法蓝丘海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5,367
  • 关注人气:2,0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意浓

(2014-04-14 10:27:37)
标签:

春意

只有

有时候

特点

花卉

分类: 妈妈心情

印象中拍下这几张图片是三月底的时候吧。香港的气候,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都是分别的不太明显的。春节后的二三月可以说是春季,很是湿漉漉的感觉。晾的衣服也要花上不少时间才会干。很多家庭都准备了抽湿机,好把室内的湿气一一被抽走。

 

春意浓

 

在我家小区的楼下,有一个圆形的花坛。这个时候,园丁平时用心的种植的花卉,在这个时候都灿烂地开放了。


春意浓

春意浓

春意浓

 

同一个品种,却又不一样的颜色。它们开放的如此娇艳妩媚,让人看上去,顿时都会有很好的心情。

 

春意浓

 

红花虽好,也有有绿叶的扶持。所有花和叶子的关系,也是相辅相成的。不能只有花,没有叶子;也不能只有叶子,没有花。


春意浓

 

花坛其实是一个车辆的回旋处。方便车辆的出入。

这里的小区比较幽静,也很多外国人在此居住。


春意浓

 

远处是十几座的高楼大厦,都是属于同一个小区。每一座都是六七十层的高楼了。对于居住在外国的朋友来说,都是有些不可思议的。但,这里是香港,只是1000多平方公里,却居住着七百万人。所以,只能向高空发展了。


春意浓

政府的房屋政策也不是很成功。没有像星加坡一般大力发展公共的房屋。造成了很多资源的错配。虽然这几年在不断推出政策去压抑不断上升的楼价,但,还是降不下来。

春意浓

 

但这里的景色还是非常优美的。很多公寓都是有无敌大海景。因为离机场不是很远,所有也有很多航空公司的飞机师和空姐,空中少爷在此居住。邻居也是来自世界各地,好像一个小小的地球村。


春意浓

 

路上的行人也不是很多。看上去很是幽静。即使是春天,这里的气温也是相当高的。通常都有23度以上。


春意浓

一到了四月,就已经完全进入夏天。那么每天都是艳阳高照,气温30度以上了。小孩子当然喜欢夏天,因为可以游泳,吃冰淇淋,去沙滩。这里的夏天也特别的长,可以一直延续到11月左右。有时候即使到了12月,还是可以穿短袖呢。

 

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气候特点。总的来说,我还是喜欢香港的天气。因为一点也不寒冷,有四季如春的感觉。如果天气好的话,心情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