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塞北主妇的BLOG
塞北主妇的BLOG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218,678
  • 关注人气:13,9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他就为他准备一杯醒酒汁——多味醒酒汁

(2011-07-15 08:52:02)
标签:

塞北美食

爱他

就为他

准备

一杯

醒酒汁

多味醒酒汁

杂谈

分类: 粥、汤类

爱他就为他准备一杯醒酒汁——多味醒酒汁

 

爱他就为他准备一杯醒酒汁——多味醒酒汁

    今天的这个标题,大家看了以后,是不是感觉有点酸,不像我这个人的风格。我这个人不会浪漫,尤其是在文字上,每天的博文写的都是大实话,大白话,没有一点文学色彩。文采太差了,自己很行赏那些博文写得很好的人,看他们的博文就是一种享受。说实话这也是我最为遗憾的事。话扯远了,今天的这个标题实际上就是我的心里话。我不知别人是不是因为老公或男朋友喝酒,两人经常生气,我是经常这样的。我永远无法理解男人为了应酬,为了交朋友,为了面子有多少酒都要喝下,来者不拒。我家老公就是这样,从来没见过他回绝过朋友的邀请,尤其是在家里眼看饭菜都要摆上桌了,朋友的一个电话邀请去吃饭,人就跑了。你说我费半天劲做的饭菜就剩我一人或我和孩子吃,能不生气吗?我家老公还有一个坏毛病就是在饭桌上,只喝酒、抽烟,很少吃饭,这一点也是让我非常生气的,因为这每次都跟他说,这样对胃、对肝脏、对身体不好,他也知道不吃饭空肚喝酒的坏处,可是一道酒桌上,我的叮咛嘱咐,一切跑到九霄云外,照样喝酒不吃饭。你说这样喝酒他能不难受吗?回到家躺在床上,胃里烧的他难受,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滚,看着他真是生气,这是何其苦呢?真不想管他,有时看他这样,我什么狠话都能说出来,诸如你要再喝成这样,万一哪天病了,我可不伺候你;或者你要病了就好了,这样你就不喝酒了等等,说这些话的目的不就是让他少喝酒甚至不喝酒吗?为了他的身体健康。可是没有效果,生气归生气,当真就不管他了吗?只有事后补救了。每次喝多了回来,就会为他准备牛奶、稀粥、蜂蜜水还有这个多味醒酒汁等等,第二天早餐一般都是热汤面、粥,这些好消化的食物。补充些能量。

爱他就为他准备一杯醒酒汁——多味醒酒汁

原料:圣女果 西红柿 蜂蜜 碎冰

做法:


爱他就为他准备一杯醒酒汁——多味醒酒汁

1、圣女果、西红柿洗净,切成块。

爱他就为他准备一杯醒酒汁——多味醒酒汁

2、把圣女果、西红柿放入搅拌机中,搅成果汁。



爱他就为他准备一杯醒酒汁——多味醒酒汁
3、倒入适量蜂蜜和碎冰,搅拌均匀即可

爱他就为他准备一杯醒酒汁——多味醒酒汁





爱他就为他准备一杯醒酒汁——多味醒酒汁

爱他就为他准备一杯醒酒汁——多味醒酒汁

爱他就为他准备一杯醒酒汁——多味醒酒汁

爱他就为他准备一杯醒酒汁——多味醒酒汁

 

 

送给备考学生舒缓压力改善困倦的饮品鈥斺敳葺L抑送给备考学生舒缓压力改善困倦的饮品鈥斺敳葺L抑送给备考学生舒缓压力改善困倦的饮品鈥斺敳葺L抑为球迷们献上一杯清热解暑止渴汁——香瓜柠檬汁

绿豆百合汤               柠檬冰红茶           西瓜美容汁           山楂百合汤


秋季里最应景的一杯润肺养颜水果汁鈥斺敽彀灼咸阎送给备考学生舒缓压力改善困倦的饮品鈥斺敳葺L抑为球迷们献上一杯清热解暑止渴汁——香瓜柠檬汁餐前的一款清热去火蔬果汁鈥斺敽炻趟现

清香玉米银耳豆浆       金莲花枸杞茶     草莓柠檬蜜       红绿双瓜汁

为熬夜的球迷送上一道明目益智降火的沙拉——双瓜桑葚送给备考学生舒缓压力改善困倦的饮品鈥斺敳葺L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