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ILVXIN
ILVX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3,406
  • 关注人气:4,3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泰拉斯维加斯“城市之钥匙”+ 照片

(2010-10-25 08:51:39)
标签:

shinshin

iamshinshin

iloveshinshin

阿泰

ronartest

ron

馨鑫

拉斯维

还有一个好消息,你们猜怎么着?拉斯维加斯的市长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授予我们的“阿泰(RON RON)”” “城市之钥”,拉斯维加斯之所以授予“阿泰”这项荣誉,是为了奖励他为XCEL大学作出的贡献,以及提高人们的精神健康的重视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授予仪式上,当地官员还宣布10月12日为“阿泰斯特”日。
阿泰说“我一直都在做很多的慈善事业,我认为他们可能喜欢我的这一点“,”阿泰谦虚的说“ 这样一份荣誉让我感到很震惊,当几个月前我听说此事时,我曾经想让给”费舍尔“,他可以顶替我的为位置,或者科比,或者其他人。。当谈到自己是否会像拍卖”总冠军戒指“那样拍卖掉”城市之钥“时,阿泰说:”不,我不会这样做,我可以再拿一枚总冠军戒指,但是“钥匙”我可拿不到第二个,呵呵!!
我只能说我感到很荣幸能与这样一个了不起的人工作!阿泰是我们公司的英雄,每一个公司里成员和艺人都非常敬爱和崇拜阿泰!! 他是我们心中真正的偶像!! 我们爱阿泰!!!!!!!!! 真为他感到骄傲 !!大家继续支持阿泰!!!
阿泰拉斯维加斯“城市之钥匙”+ <wbr>照片
SHI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