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祉伊
陈祉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0,016
  • 关注人气:31,2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和钢琴在一起

(2011-06-20 22:18:44)
标签:

陈祉伊

茁宝

三年级

小学生

钢琴

钮鹏来

张晓红

校园

分类: 心情随笔

            

和钢琴在一起(课堂作文)

   

说起我的“钢琴生涯”,那可是非常有趣并且幸福的。在学钢琴的漫长路上,有妈妈的汗水和心血,有我沮丧的神情和笑脸。
   
四岁的时候,家里来了新朋友—一架乌黑锃亮的钢琴。钢琴高高地立在我的前面,是那么的庄严。我慢慢地走过去,踮起脚尖仔细看着。黑白相间的钢琴友好地微笑着,博大地敞开自己的胸怀,我睁大眼睛看着,看着它那穿着小袜子的脚,抚摸着它那光滑的琴面,感觉非常的不可思议,我高兴地接受了这个新朋友。

很快,我就开始学琴了,整天楼上楼下都弥漫着“dou dou dou ”的声音,听着那些美妙的音符,慢慢地学会弹一些幼稚的小曲子。
   
四岁的我,伴着美妙的音乐摇头晃脑,虽然自己弹得不怎么样,但我还是深深地陶醉了。睁大眼睛看着琴谱,快乐的不知道怎么形容。
   
过了几年,纽老师走了,而这时的我,已经不再是几年前幼稚的宝宝了,我走进了《巴赫》的音阶,走进了《车尔尼》的花样小曲。钢琴给我的已经不止是快乐,而是可以让我表达情绪,与我心灵相通的老朋友了。
    
我来到了少年宫,认识了新的老师—张晓红老师。张老师对我很严厉,总是可以找出我的毛病,有时候我觉的很委屈,很伤心,但是,张老师却默默地为我的进步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慢慢地,我适应了张老师,张老师也变成了我“灵魂的知音”。她其实很可爱,有一件事,我一直不能忘记。
   
张老师准备当妈妈了,前几节课,我泰然自若地走进她的房间,啊!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原来,张老师把自己的琴房贴满了贴纸,摆满了鲜花,装上了蓝色的、温柔的灯光,并且,更疯狂的是:她还养了鱼!真服了我可爱的张老师。妈妈看到后,对我说:“人不能在灰暗的没有情调的地方学习,你看,张老师的房间,所有的小朋友都喜欢!”我看着张老师,快乐地笑了。

张老师真是一个有经验的好老师!现在,我可喜欢她了,天天在课堂上互相沟通。越来越觉得这位老师和她的琴房一样美丽、一样童真。渐渐地,我进步飞快,先后参加了琴房组织的学院表演大赛。现在,在张老师的辅导下,我成了她最得意的学生,并且把目标直接对准了钢琴的八级。
   
七月一日,我展现自我的时候又会到了,我就要去参加学员的比赛了,这次可是高手云集啊!每个人都是老师最得意的好学生,我觉的无比自豪,更非常珍惜这次机会。现在我正拼命地学做“老师的影子”,拼命地练习呢!
   
辛勤的付出,就会有美好的收获,我知道,进步的推动者,就是老师、我和妈妈!
   
这就是我学钢琴的“生涯”,我喜欢钢琴,是的,当你真心的喜欢一样东西时,它也会喜欢你,和你永远相依为命、永远做你的真心朋友……
和钢琴在一起

和钢琴在一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