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11日盘中直播

(2021-06-11 09:27:57)
14:51  全A指数午后一路下跌,主要会死投机资金全部堆到了鸿蒙概念这边,所以可以看到个股是涨少跌多的,而涨少的部分有主要是创业板的权重股,所以今天创业板指领涨两市。
总体来看这一波行情,前期最具持续性的白酒、医美板块挂了之后,市场是鸿蒙挑起了这个担子,而鸿蒙的主要一个问题其实目前仍处于讲故事阶段,见不到业绩的释放。
量能方面,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仍有万一成交量,这个有点超预期。
具体复盘我们周一晚上见。
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14:39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又是万以成交量,今天的第一次万亿比昨天来的时候来得更早一点。

白酒最近也是不平静啊,周二的时候三四线白酒跌停潮,今天次高端的洋河股份闪崩。

14:17  午后的盘面实在是无聊,没有点新的东西,原有的鸿蒙和新能源也没有继续走强,而是继续高位盘整。

13:13  午后小康发力,整车板块被带起来了。
其实上午整车板块最强的是比亚迪和长城汽车,但带起氛围的还是小康股份。

13:06  中国石油大涨7%,消息面:高盛发布研报表示,预计石油需求将继续复苏,8月份全球石油需求将达到9900万桶/日,届时布伦特原油夏季也有望达到每桶80美元。也就是说,油价将恢复至2018年10月水平。

11:27  上午盘面一度只有软件板块才有赚钱效应,10点半以后新能源和cxo权重反弹,创业板指再度大涨1%。
整体的节奏还是鸿蒙概念的赚钱效应最足,其次是锂电的持续性表现得也很坚挺。
上午市场稍微放量了,午后看是否继续维持万亿成交量。

11:05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1%,其实就是新能源和cxo的那几只权重股涨了。

10:17  白酒今天反弹,大家注意谨慎去追反弹,对于这种大幅回调的板块首先考虑低吸,有先手,才会比较好操作。

10:03  开盘半小时,盘面上只有软件板块有赚钱效应,昨天大涨的锂电,今天普遍低开。
这一波鸿蒙带来的赚钱效应和持续性相当不错。

集合竞价:沪指高开0.09%,深成指高开0.17%,创业板指高开0.61%,浙江本地股、软件服务等板块指数涨幅居前,盐湖提锂、白酒等板块指数跌幅居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