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月27日盘中直播

(2021-05-27 09:01:26)
14:59  指数今天全线收红,个股也是涨多跌少,指数红盘主要是芯片板块大涨,虽然午后有回落,但整体的走势仍然很强劲。
目前要观察的是持续性,毕竟一天的走势没啥好说的,昨天涨停潮的可降解塑料一天就嗝屁了,而科技板块最近大半年的时间确实走的让人挺失望,天天喊供需紧张,股价就是没表现,即使这边开始有资金开始要撸,也不可能直接走主升,最怕的是跟你玩一夜情,所以重点看持续性,有持续性后面还是有参与机会的。
量能方面,两市成交量小幅缩量,主要是因为今天医药和新能源没啥表现,北向资金净流入150亿元,3天时间净流入超450亿,这个规模也是少见了,具体原因我们在盘中跟大家说了,而且清晰易懂。
具体复盘我们晚上见!

14:37  大哥湘财涨停对证券板块一点带动作用都没有,发而自己还被砸个半死,但不得不敬佩点火、打板湘财的资金,如果证券继续这么萎下去,5月剩下的日子也不会好过。

14:34  这样说大家应该明白了为什么最近外资疯狂涌入A股了吧。
而一旦人民币趋势性升值,那么会导致更多海外资金大量流入A股市场,而外资的偏好就是行业龙头、大白马,尤其偏好医药、消费领域。

14:31  举个例子。
本轮人民币汇率已经从去年6月的7.2附近一路升值至目前的6.38,假如某位海外投资者从去年6月份,花了10000美元兑换成人民币买入某只A股股票,那么他可以买入该股市值72000元。
持有一年至今,假设该股没有上涨,全部卖出兑换成美元,可以兑换72000÷6.38=11285美元。
相当于资产自动升值了12.85%!

14:26  从整体市场来看,人民币一旦形成升值趋势,将会吸引外资流入股市,这也是为什么近三个交易日北向资金大幅流入的根本原因。

北向资金净流入达100亿元。
这把北向有点疯狂,3天时间已经流入超400亿大洋了。

13:40  纸浆期货主力合约跌停,跌幅6.03%。
造纸板块成了今天垫底的板块。

13:36  医美脉冲了一波,市场整体节奏还是需要谨慎点,因为持续性真的不咋地。

13:17  多数科技个股午后开盘快速回落,上午在解盘室就跟大家说了,不要急,重点看持续性,目前这样每天换热点,没有主线的盘面,追涨本身就要非常谨慎。

11:29  早盘科技板块大爆发,和昨天的可降解塑料一样,是毫无预期的大涨,成了市场的领涨板块。一直在骂芯片天天喊产能紧张,但个股走势经常让人失望,这波是不是真的谁也不知道,具体看接下来几天的持续性。
市场2800家个股上涨,但白马方向的医药和新能源几乎没啥表现,甚至很多是绿的,证券板块临近午盘跳水。跷跷板效应,暂时看超跌方向的机会。

10:38  开盘一小时,今天的量能缩的有点厉害,昨天第一个小时4500亿左右的量能,今天是3800亿左右的量能,少了700亿。
今天是小票狂欢,上涨家数将近3000家,白马没动是主要缩量的原因。

10:11  沪指还是绿的,主要是银行板块今天在跌停板上垫底了。
再看证券板块这两天都在尝试往上走,没有让人失望,就是白马不给力,没有表现出持续性。

9:56  碳中和板块大反弹,资金回流题材继续炒作,主要是白马的持续性不行,暂时留不住资金。

9:43  开盘芯片板块走强,昨天可降解塑料又没影了,这种持续性还是挺差劲的,没有主流可言。
早盘的证券板块还在跃跃欲试,但整体的大环境不配合,还要多观察。

9:27  集合竞价: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开跌0.01%,深成指开涨0.02%,创业板指开跌0.15%,汽车整车、可降解塑料板块开盘强势。

9:11  截至5月25日,A股已有455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其中有258家业绩预喜,占比近六成。
半年报的发布时间是:每年7月1日——8月30日,6月份大家注意半年报业绩预增这个方向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