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月28日盘中直播

(2020-04-28 08:45:37)
分类: 盘中直播




14:52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下午指数几乎没什么变化,盘中拉了下农业板块又没下文了,科技虽然整体看着比较强势,但是也拉不起人气,指数短期还是要拉锯为主,个股估计还是会断断续续的,所以最近操作总体还是要谨慎一些,仓位严格控制好。


14:35  指数下午几乎横着走势,多头把早上的坑拉起来并没有继续拉的意思,上证今天这个k线有点难看,如果后面几天不能反转估计还要往下探。


13:48  下午科技又没啥持续性了,农业板块抽了下,现在多头感觉也没什么人气,起来也都是乱抽风,所以下午市场估计还是磨。

13:39  目前市场还是将近三千只个股绿盘,整体个股氛围还是没起来,指数感觉又不好继续拉,继续在那磨着, 这行情多观望观望没错,操作的时候绝大部分时候要看大环境然后再考虑个股。

13:05  大家下午好,早上指数分时图走的很极端,一开盘急跌,然后到午盘又拉了回来,不过个股整体氛围还没回来,下午估计还是要磨,现在盘中脉冲的股不要去乱追,总体节奏稳一点。

11:22  上证指数白线也要拉红,早上开盘跌的超预期,现在反抽也有点超预期,涨跌都比较极端,看着没啥问题,的那是下午整体个股必须要回暖起来,否则光拉指数没啥用,现在的行情总体还是拉锯,所以看到涨也不能心急,整体控制好节奏,按自己节奏来,个人觉得这行情即使要操作也不能 超过五成仓位。

11:01  上证指数的白线也有点要拉红的意思,如果反抽能带量点出来,可能会好点,然后整体个股要跟着起来,否则就担心撑一下 下午又不行,现在不管怎么涨跌,总体仓位还是要控制好,不能去追。

10:34  目前白线还是很强, 尤其创业板的白线都要拉红,但是黄线还是比较弱,现在个股两三千只绿盘,如果整体个股氛围没起来只有指数回来了没什么用,目前指数整体估计还是拉锯为主,很难单边跌,后面即使要调整估计也是震荡下跌的走势,但是操作要跟着实际氛围走,这种市场不要看指数实际没跌多少,其实乱操作损耗也非常大的。

10:20  现在指数分时图冷静了下来,急跌后反抽,但是目前看没什么量能出来,而且整体氛围个股还是没起来,所以分时图估计还是会反复,今天不适合开新仓,多观望观望,仓位控制好,操作除了预判,一定要跟着实际氛围走。

10:04  早上市场情绪直接用脚投票,其实注册制是整个A股大势所趋,后面主板估计也要注册制,金融市场要前进必须要实行注册制,人家外面发展了几百年 自然有他们发展的道理,所以注册制其实也不一定是什么大利空,只不过后面个股两极分化会越来越严重。

9:45  指数黄线非常的弱,直接急杀,这说明个股氛围还是非常的弱势,所以日内先看看情况,不急的开新仓,氛围差的时候不要有侥幸心里。

9:37  目前指数开盘还是和昨天差不多,白线比较厉害,黄线很弱, 其实真是氛围要好起来,黄线要起来,起不来没什么看头,和昨天一样,指数看着强,实际个股没什么赚钱效应。

9:27  集合进价:指数小幅高开,但是个股集合进价有点极端,跌停股一二十只,创投受创业板注册制刺激高开,但是很多前排又是顶死的走势,一致性太强的就不要去凑热闹,盘中要继续留意个股氛围,氛围不行就继续稍微谨慎一点。


昨晚新闻创业板要注册制了,这很早的时候有说过早晚的事情,后面主板也要注册制,都是递进的一个过程, 注册制是大势所趋,也不要说什么特别大的利空和利好,后面主要一些配套措施能跟上就行,有进有出,市场才会干净起来,否则一直整整不明白,市场永远都走不起慢牛。制度大变,伴随着市场风格大变,后面垃圾股肯定越来越多,越来越被边缘化,后面重质地的时代,所以后面思路也要跟上市场。
昨晚美股收高,a50期指小幅上涨,昨天的盘面还是很极端,跌停比涨停还多,所以今天要继续看个股氛围,如果还是很多跌停的话说明盘面氛围还是没什么变化,指数短期来说估计还是拉平台的走势,后面即使要调整估计也难单边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