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即将出现大的变盘点

(2019-11-22 08:10:56)
分类: 收评

大家早上好昨晚美股小幅收跌,不过a50期指小幅收涨,目前外围表现比较稳定,和A股也没什么大的关联,以目前的A股开饭度看还没有达到大的关联度,等后面金融市场完全放开了,外资有一定的主导地位,后面和美股关联度也许会越来越密切了。

昨天指数总体还是打酱油的走势,开盘下跌但是没放量也跌不动,不过拉了起来也拉不起来,最关键还是没成交量,然后昨天下午一直横盘震荡的走势,现在市场正如前几天说的最关键的是信心,没信心整个市场人气涣散,都没什么赚钱效应,所以昨天早评说的现在市场应该注意节奏,市场没持续性的时候节奏非常快,所以自己操作不能乱,一乱就容易出现大的回撤,目前看不到大的赚钱效应,个人觉得还是建议控制好仓位,留有足够的现金仓位后面有行情来的时候也好主动,现在套死的话后面就更被动。

至于指数,从三角形形态来说其实最近的走势一直都没变化因为一直在三角形末端里走,从日k线看多空争夺太频繁,一天涨一天跌的,不过结合三角形形态现在在末端争夺比较激烈也是正常想象,目前三角形收敛度看应该快出现大的变盘点了,不管怎么变盘还是之前说的直接变盘向上的话就机会来的早点,如果先向下变盘机会来的晚点,总之,未来市场比较乐观,整体不会跌多少,有跌还是机会,大跌出大机会,小跌出小机会。

http://userupload.9666sr.com/root/2019/EDITOR_PINGLUN/qushizhiyou/1122/5ef0f874-bb77-4766-aa39-009ddcb04f65_640.png?wh=640_25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