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月25日盘中直播

(2019-09-25 08:33:46)
分类: 盘中直播


14:54  指数尾盘还是弱势,今天一点承接力都没有,就早上券商拉了下,发现其他蓝筹没跟风,结果反抽不出结果出来,今天指数倒没跌多少,但是个股调整力度很大,指数短期还是一步三回头的,不会单边的走势,后面操作要注意一下节奏,整体操作要跟着实际氛围走。


14:31  市场跌停股越来越多,黄线拽都拽不住,个股继续恐慌中,今天日内看戏为主,不急的乱抄底,控制好仓位,指数回调下来,子 弹会很珍贵,要花在刀刃上。

14:07  指数继续回踩,刚才也说过了,反抽一点力度都没有,尾盘可能还要回撤,目前白线撑着,指数看着没跌多少,但是个股调整力度非常大,跌停股越来越多,所以日内风险很大,继续看戏为主,要加仓的,等明后两天再考虑。

13:48  创业板白线强点,但是上证分时图看,反抽一点力度和角度都没有,按这情况尾盘可能还要回踩一下, 所以日内的操作继续看戏为主,不能急,不过整体来说,指数大的风险没有,爹爹弹弹的,后面结构机会还是很多。

13:30  创业板黄白线开口有点明显, 今天的市场风格和前两天相反,前两天指数跌挺多,个股调整力度不大,今天指数没跌多少,但是个股调整力度很大

13:20  从跌幅榜上看,六七个点好几十只了,今天个股调整力度比较大,风险很大,不要去乱抄底,控制好仓位为主,风险大的时候要记得躲避。

13:05  大家下午好,下午指数可能还要回踩一下,因为早上分时图反弹都没什么成交量出来,而且蓝筹也不能合力,今天个股调整力度很大, 风险比较大,所以日内不要乱加仓,控制好仓位为主。


11:24  指数分时图也开始冷静了下来,反抽没什么量能,券商也独木难支,所以午后可能还会有下探的走势,今天操作稍微谨慎一点,个股氛围不行,仓位灵活控制好就行,但是指数整体来说不会给你单边调整, 后面还是一步三回头的,总体震荡拉锯的走势不会变。

10:54  现在个股杀跌稍微冷静了下来,但是指数反抽也没什么力度,券商独木难支,然后反抽又没什么量能,所以估计还会反复一下,今天氛围比较差,还是灵活控制一下仓位,仓位要学会管理好,仓位不管理好非常容易把利润过山车,结果到头来白瞎操作。

10:35  券商,银行小护盘,但是其他蓝筹比较一般,所以感觉也拉不出效果,券商每次都独木难支,所以,指数今天估计还要弱势震荡。

10:22  现在市场三千一百多只绿盘了,科技股杀跌的非常厉害,早上一开盘个股就觉得弱,所以提醒大家日内不急的开新仓, 现在套了也不要急的加,质地好的等后面企稳后再考虑,不要跌一点就想加,加仓也不能太过于左侧、

10:09  目前个股调整力度比较大, 很多短期涨多的都在调整,所以这两天要密切关注高位股的走势,高位股调整后能再走说明这个方向没什么问题,如果越走越弱的话科技股又要进入新的调整周期,要穿越调整的,还是需要质地取胜。

9:54  早上还是在疯狂挖掘补涨的,存量资金博弈太明显,这两天要密切关注高位股的动向,如果高位股持续走弱的话,要提防科技股再次进入调整周期,最近分化太严重,不要去乱追。

9:37  指数一开盘就出现急跌,而且个股绿盘超过三千只,目前看个股氛围非常弱,既然氛围弱,日内就不急的开新仓,先看看情况再说。


9:26  集合进价:指数小幅低开,个股集合进价非常一般,两千多只绿盘,个股高开五个点以上才十几只,今天要继续留意量能,量能不行的话,继续打酱油,目前操作仓位个人觉得控制在5成左右,灵活点。

趋势之友早评:
大家早上好,昨晚美股高开低走,纳指跌了一个多点,不过a50倒没怎么跌,最近指数和外围联动都不是很紧密,不过后面时间拉长看,随着金融市场完全放开,外国资金进入A股市场,后面风格也会逐步被国际化,后面会慢慢开始密切联动起来。
昨天指数走出倒v的走势,最主要还是没量的原因,下跌也没放量,上涨也没量, 目前指数整体的观点还是之前说的拉锯为主,不会走单边,所以这个位置我们没必要死多或者死空,等震荡蓄势周期过后就会有主升机会了,时间节点差不多可能注册制推出前后,具体就不展开说了,后面再说。至于今天,继续留意量能,还有昨天市场出现了高低区切换,最近每周下来都要出现切换一次,所以这两天要留意高位股是否会继续走,能继续走说明是良性的轮动,反之就要谨慎一点,不过个人觉得一些质地好的个股还会有空间,当然这些好的股只是少数,需要大家花精力去挖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