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1,797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25日盘中直播

(2019-06-25 09:20:24)
分类: 盘中直播


14:53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下午拉了一些回来,但是拉不了红了,整体个股还是非常的弱,两千多只绿盘,今天还是不适合开新仓,控制好仓位继续观望,现在的行情有一天没一天的,心态要耐心一些,客观对待。

14:33  没量能指数也反抽不到哪里去,不过尾盘杀跌动能好像没有了,开始出现横盘的走势,今天指数差不多就这样了,个股分化严重板块之间也没有有序的轮动,很乱又沉闷。

14:00  指数分时图继续反抽,不过还是没什么量能出来,今天指数估计差不多这样,收下影阴线,指数短期观点还是没变,还会反复拉锯,上方的缺口不会一次性回补,但是最近操作难度非常的大,有时候看着场内有机会,等你真正进去就发现不好赚钱。

13:24  目前指数分时图小反抽,但是反抽好像没什么量能,而且力度一般,三千多只绿盘,个股氛围非常弱,继续观望,不急的开新仓。

13:07  大家下午好,下午指数可能会有反抽的走势,要看反抽力度如何,如果反抽力度还是不行的话那么今天没什么胖头了,不过指数从短期来说,可能还会反复一下,就是盘面氛围感觉很差, 有一天没一天的,很难把握,所以今天操作不急的开新仓, 继续观望观望,控制好仓位。

11:24  早上指数就这样了,早上跌的比较单边,下午指数可能会反抽,到时候要看反抽力度如何,反抽力度如果还是差的话,那么日内基本可以定格了,不过指数短期走势来说估计还会反复逻辑一下,当然操作要跟着氛围走,氛围不行就不急的开新仓,比如早上这样就适合观望不急的开新仓。

11:02  现在蓝筹全飘绿了,现在行情就这样,经常都是有一天没一天的,昨天盘面氛围其实很弱了掉队太快,昨天直播提醒大家不急的开新仓,而且前几天一直提醒大家,上方的缺口不会一次性去回补,后面会反复去试探性的回补。

10:37  刚才券商板块拉一下可惜其他蓝筹都不合力,所以每次只要看到一个蓝筹异动就看其他蓝筹是否能跟风,如果不合力,对指数没什么大的效果,目前指数走的有点弱,但是指数短期估还要反复一下。

10:19  券商板块再次护盘,每次独挑大梁,但是其他蓝筹都合力一般,所以对指数估计没什么大的效果,目前从跌幅榜上看,个股调整力度比较大,强势股分化也厉害,操作难度很大,所以控制好仓位,不急的开新仓。

9:53  目前个股分化非常严重,两千八百多只绿盘,这情况就要先稳一稳,不急的开新仓,控制好仓位,不过指数短期估计还会反复拉锯一下,就是上方的缺口不会一次性回补。

9:40  两大指数开盘都回踩到5日均线附近,今天指数估计还是拉锯为主,操作跟着氛围走,如果今天氛围还是比较差的话,就不急的开新仓,控制好仓位为主。

趋势之友早评:
大家早上好,昨天指数窄幅震荡收小k的走势,指数看着还可以,但是盘面氛围感觉有点弱下来,分化太厉害,今年市场每次差不多这样,指数稳住,但是盘面掉队太快,所以持续性走不出来,经常让人感觉有一天没一天的,而且从成交量上看也是经常一天放量一天缩量的,量能不持续也说明行情的不持续,上证指数短期估计还会拉锯,上方缺口不会一次性回补,创业板离缺口还有点距离,可能还会补涨一下, 总之,指数短期很难单边,一步三回头继续常态,操作上,跟着实际氛围走,比如昨天那氛围就不急的开新仓,氛围太弱首先想到控制好仓位,觉得好操作再加仓位也不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