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1,797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组政策放开,壳资源要如何把握?

(2019-06-21 16:10:21)
分类: 收评

今天上证指数平开开盘小冲了一波后后面几乎都没什么振幅,横盘震荡到收盘,碰到60日均线小幅回落,缺口稍微再次回补了一点点,而创业板指数受创业板个股可以借壳消息刺激下大幅高开,高开后并没有高走也是横盘震荡到收盘,今天的盘面和昨天走的完全相反,昨天蓝筹还是香饽饽结果早上一下被人丢弃的感觉,而昨天比较弱的小票今天一下就崛起了,真是风水轮流转,今天两市一百四十来只个股涨停,创业板涨停达到将近一百只,占据了两市涨停数量的绝大部分。

指数这个位置其实没什么好分析的,还是前面的观点,上证指数目前顶到了缺口处而且还顶到了60日均线,今天再次回补了一点点缺口,但是上方还是很大的缺口,这个缺口是前一波行情结束的信号,所以这个位置压力肯定会有的,短期应该不会一下就回补了,后面估计还要反复试探。至于创业板,现在离缺口处还有一段距离,短期估计还u还有补涨的走势,当然后面要看壳资源的持续性了,壳资源概念股如果能持续的话,创业板应该还能继续往上走一点,指数大的方向就不多分析,目前指数还在平台内,现在只不过是在平台的箱顶位置,这个位置短期要看看能否突破站稳。

今天壳资源掀起涨停潮,壳资源板块是今天的主打主角,但是不要看涨停数量非常多,仔细翻一下非常不好交易,因为大部分的比较前排的开盘就直接顶死了,现在市场情绪就这样,突发题材,情绪都不要分歧的直接转一致,好的买不到,买的到未必是好的。至于壳资源如何把握,下周一要看壳资源前排的表现如何,如果还能继续顶死的话,那么可以挖掘一些比较偏的壳资源,前几个月有吵过一次的那些老壳资源概念股,如果今天已经在壳资源概念股了,也是一样的思路,先看整个壳资源概念股如何,继续强势就先拿着看看,如果大幅分化就落袋为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