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强势反包,市场风格转换到来?

(2019-06-20 16:49:26)
分类: 收评

今天指平开稍微整理了下后面在券商,保险,银行推动下指数力挽狂澜直接去摸了上方缺口,但是下午整个资金面的情绪一下又从天上到地下的感觉,一下变的冷静了下来没什么量能,主要蓝筹没有继续上攻,不过指数总体过得去,没有出现大的回落强势横盘到收盘。盘面上,早上蓝筹尤其大金融板块走的非常耀眼,下午本来应该轮到题材股出来表现的,后面像样的抽了几个题材都没抽起来,最后尾盘还是去抢了环保板块。

今天环保板块算比较拿的出手的题材, 其他题材都是盘中抽风一下都没接力资金出现,环保其实这个板块早上有的比较前排都顶一字了,这个板块持续性还是有待观察,不过题材来说还算比较新好久都没走了,整体位置还可以,如果有持续的话可以稍微关注一下,没持续性就放弃,现在整体市场感觉非常难操作,市场情绪感觉变的很浮躁,要不就顶死,要不一言不合的摁死,而且题材感觉走的非常乱乱的,有时候看着热闹实际不好参与,所以觉得不好操作的时候控制好仓位,控制好仓位,当发现节奏差的时候要注意休息,不要步步错下去,步步错下去后面要花更大的代价去重新找会节奏。

那么,今天蓝筹表现抢眼,市场是否风格转换?个人觉得未必出现风格转换,主要原因现在的市场尿性可以看的出来没什么信心,而且成交量走的不持续,加上蓝筹拉的更耗体,应该不会走什么大的持续性,所以后面蓝筹日内涨起来不要去乱追,当然后面要注意一下量能,如果量能能持续那么蓝筹估计也会反复一下。最后,上证今天摸到上方缺口,相对短期来说指数变盘向上的,前几天已经说过对于短期来说马上要变盘了,但是对于稍微大的周期来说,目前k线还在两个缺口直接,上方的缺口是上一波行情结束信号,这个压力会比较大,短期应该还会反复去试探,不会一次性去完全回补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