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1,797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11日盘中直播

(2019-06-11 08:31:22)
分类: 盘中直播


14:57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指数和个股全面普涨,但是这种走势不可能持续,说不定明天就分化了,所以大家预期不要太高,今天填的仓位,明天可以考虑逐步收回来,仓位灵活性和节奏主动性非常重要。

14:24  指数今天这么一拉,又回到箱体的中部位置了,这么走,又要拉长拉锯时间了,目前整个形态还在拉平台,今天指数没什么好分析的,仓位轻的找股买,然后明天减仓位。


14:05  目前市场涨停将近一百只了,个股普涨很明显,但是今天普涨不代表明天就没什么问题,现在指数形态还在平台内,估计还是拉锯为主,所以我们不要提高预期,平常心对待,按理论来说,明天分化大概率的,所以今天弄的仓位,明天可以逐步减出来。

13:36  指数现在有点横住了,只要回踩的不深没什么问题,横住就行,今天盘面基本定格了,多头已经提前宣告胜利,大家操作按着计划走就行,今天普涨,明天大概率会分化,预期不要太高就行了。


13:15  大家下午好,下午指数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不要求涨到哪里去,只要能横住就行了,今天对于轻仓的朋友可以考虑逐步开点新仓,普涨,明天分化就逐步减仓位,因为现在市场整体持续性还是比较难,所以还是短线思路对待,自己节奏要对上市场节奏。

11:22  早上指数这种力度才有看头,要不昨天那样要死不活的样子,当然这种走势肯定太少了,所以说市场真正赚钱的时间少,大部分都要靠如何防守,如何控制好回撤,来守住利润。刚才也提醒大家了,有满意的可以陆续开仓,目前操作还是短线为主,因为市场也很难走单边,持续性不好说。

10:48  上证第一个小时成交量八百多亿,比昨天多了两百亿左右,后面三个小时能温和放量就行,目前指数力度还可以,和前几天比起来好挺多,也不至于看的那么瞌睡,但是日内的,指数整体形态还是在拉平台,所以短期不太可能走单边。

10:28  目前看指数分时图还可以,刚才理论说要回踩的,没有回踩下来,反而横住了,说明有资金接力了,有接力的话,指数还会有上涨空间,所以大家有满意的可以考虑慢慢开一些仓位。

9:59  目前指数分时图的角度还可以,希望能放量出来,放量指数才能走的持续,然后个股盘中要走持续性出来,当然指数从形态上看目前还在平台内,还没有出大的选择方向,指数横越久,后面选择的方向就越大。

9:41  开盘中字头基建股开的不错,目前指数小涨,今天要关注量能,上涨的时候最好能放量出来,不放量的话指数很难拉到哪里去的,操作上,多看下盘面氛围,日内开次新的等盘面氛围没什么问题再考虑。

趋势之友早评:
大家早上 好,昨晚美股继续小幅收高,在昨天的收评已经说过了目前A股还是有自己的运行轨迹,等后面市场完全国际化了联动就会越来越紧密了,指数昨天缩量反弹,整体看比较一般,个股行为明显,都没有比较明显的板块效应,即使5g板块也是分化很明显,指数短期还是会拉锯,但是下方的缺口已经被下探多次,支撑越来越弱,如果今天指数还是起不来的话,缺口短期大概率要被回补,这个缺口短期即使不会回补后面也早晚回补,这点很早之前就说过了,今天市场就只要关注两点,第一就是量能,第二就是个股氛围,板块力度。操作上,整体仓位还是要稍微控制一下,毕竟不好操作,操作的仓位快进快出为主,不能恋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