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1,797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5日盘中直播

(2019-06-05 07:58:36)


14:53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又是酱油的一天,成交量越来越低迷,指数估计也快要选择方向了,现在操作控制好仓位,大的仓位还是耐心等指数短期方向出来再做,现在没赚钱效应,你大仓位进去博弈也是折磨的还不如大的仓位控制好好,节奏就可以掌握在自己手里,后面出现什么行情都能主动应对。

14:30  指数分时图还是墨迹,券商板块今天出动了几次,无奈队友不给力,这指数跌也不干脆,涨也不干脆,整体氛围还是一般,所以继续控制好仓位,没什么满意的个股不要开新仓。

14:09  今天这成交量看来笔昨天还小,指数还是很纠结,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今天估计还是收小k,从形态上看,目前还在平台内,这个平台整整走了一个月时间了,后面估计也快选择方向出来了。

13:37  市场还是缩量,按这量能情况看,日内指数估计也没什么大的问题,当然要涨也涨不到哪里去,估计想这样横震荡到收盘。

13:06  大家下午好,午后开盘券商板块再次小发力,蓝筹需要合力,单靠一个蓝筹拉不出效果,下午 指数反弹有点角度出来,接下来就要看上涨能不能放量,如果日内没什么问题可以考虑开点新仓做个短线,不过整体还是要控制好仓位。

11:24  早上指数就这样了,高开一下低走,然后现在又横住了,上涨没放量,题材也很沉浸,整个看起来非常无聊, 下午指数估计还是继续打酱油为主,没有太大的操作价值,要操作等指数分时图有力度出来再考虑,否则继续控制好仓位观望。

11:06  市场还是没量,整个盘面看起来非常无聊,瞌睡的走势,看着有些个股虽然是红的,但是整体看起来没什么力度,这氛围多看看,没大的波动没行情,你进去也是折磨,还不如在场外看戏,然后节奏也会主动。

10:53  早上开盘两千多只红盘,现在很多个股也慢慢跳了回来,现在红盘就一千多只了,虽然,早上跌停股少了但是个股涨幅力度一般,所以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较沉闷的感觉。

10:36  上证第一个小时704亿的成交量,和昨天第一个小时比起来又小了几十亿,这量能水平支撑不了指数上涨,而且节前效应开始显现了,所以指数日内估计还是酱油为主,没什么赚钱效应的盘面。

10:06  创业板比较弱,白线跳绿了,当然白线主要是温室股份拖累, 目前看整体氛围还是一般,整个盘面感觉没什么力道,所以不急的开新仓,继续耐心等机会。

9:39  指数高开后小回落,这时候大幅高开反而更不好,更浪费体力,等情绪盘走完后要看下市场承接力了,如果上涨还是不放量,日内指数没什么好期待的,然后看下板块轮动节奏如何,最好不要乱抽风,一乱抽风,氛围就容易散。

9:26  集合进价:指数大幅高开,主要受外围大涨消息刺激,开盘应该会情绪盘,等情绪盘宣泄后就要看承接力了,个股开盘红多居多,但是个股力度比较一般,所以等下开盘后先看看情况。


趋势之友早评:
大家早上好,昨晚欧美股市普涨,美股大涨两个百分点,这样的话对指数来说会影响一下开盘,但是影响一下开盘后就要看本身的走势了,昨天指数缩量调整,指数看着比较温和调整,但是个股还是非常的弱势,这两天强势股情绪非常不稳定,很多个股动不动就一二十个点的面,强势股最代表市场人风向标,它们不行的话市场很难有大的赚钱效应,所以今天指数高开后要关注三点,第一蓝筹是否能合力,第二就是上涨能否放量,如果开盘情绪盘走完后上涨还是不放量指数很难有效果,第三,就是板块轮动 持续性如何,板块如果还是快节奏乱抽风都没持续性出来的话,那么盘面氛围高度走不出来,操作上,今天要看下指数日内能否稳住,能稳住可以考虑开点新仓位做点短线,如果盘面氛围还是不行就继续管住手控制好仓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