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这波短调整会调整到哪里

(2019-02-15 19:28:17)
分类: 收评

今天指数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主要原因是大蓝筹不给力,尤其银行,保险这些一线蓝筹,大蓝筹今天调整这么厉害主要可能就是外资撤退的原因,因为外资的资金都比较注重一些消息事件,今天是周五加上贸易战会谈还没出结果,所以很多先撤,外资几乎都是买大屁股,感觉位置低了就买买买就像节前的时候,然后涨起来了就撤。创业板稍微强一点,主要是温室股份这些指标股撑着,不过尾盘也被小拖累了下来。盘面上,个股分化开始显现,不过局部个股还是很火爆,比如除了OLED 屏幕外早上的人工智能,下午的猪肉股。

今天这指数调整个人觉得没必要过分解读,前几天已经说过指数下半周要加大震荡,因为从逻辑上来说指数很难走单边尤其现在的市场生态,结果今天才有点像样的跌点,前面几天跌都不跌,所以今天下跌暂且先看指数上涨中的第一次调整,调整差不多后再选择短期方向,后面就要根据盘面氛围去综合判断了,因为盘面氛围一般都会提前反应于指数走势,只要指数调整盘面氛围热度没一直减弱下来,后面大概率还会有高点,如果盘面氛围减弱下来那么指数后面也大概率走不动,这时候大家也要跟着第一时间把仓位减下来。

那么,指数短期调整会调整到哪里?从均线上看其实比较好看出来,今天收盘价位小跌破5日均线,下个目标就是看10日均线或者半年线附近了,所以下周第一道支撑就要看半年线附近的点位,如果调整强势的话可能下探到半年线然后会继续上攻。如果比较弱的话可能还要下探到20日均线或者60日均线,这是第二道支撑点位。如果再弱的话那么就跌破所有均线密集区,也就是这波阶段性反弹结束,继续探底的走势,不过这个走势应该短期不会那么快到来,目前盘面氛围热度还在,只要盘面氛围还在大家就继续操作,然后等后面不好赚钱的时候,盘面氛围不行的时候就要考虑防守防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