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是节前最后一天持股还是持币

(2019-01-31 14:56:00)
分类: 收评

今天指数早上走的还算比较冷静,这几天主要还是走的白线,早上黄线虽然弱了点但是也不至于恐慌,突然下午画风突变,黄线拽都拽不住一路新低,指数实际看着没跌多少,细看盘面的话非常惨烈,跌停股一路增加, 这几天跌停股真是一天比一天多,主要原因还是商誉雷股引发的然后很多小票引起连锁反应,商誉雷股前几天博文已经提醒大家,那些商誉高的个股这几天一定要回避,然后就是连续亏损的个股也要回避,以及庄股。

对于指数走势前几天的博文也已经说过了,指数在节前的最后几个交易日没什么惊喜走势,最大的概率就是围绕在60日均线附近拉回拉锯,白线确实围绕60日均线反复拉锯,但是黄线早就先跌为敬了,所以指数和盘面氛围比起来已经有点失真了,指数对于明天来说可能还是没什么大的问题,这几天大屁股一直撑着,但是黄线跌的那么惨烈,节后指数可能要走个小补跌,一般盘面氛围对会提前反应于指数走势,所以后面几天的蓝筹还是不要去追高了,整个大环境不好,不管什么板块都容易被带下来,都比较容易补跌,就好比这几天强势股轮流补跌的道理。

那么,明天就是节后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每次到这时候相信很多朋友还在纠结是考虑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如果从盘面氛围上看的话,这几天个股杀跌太惨烈,盘面氛围一点赚钱效应都没有,个人觉得还是持币过节,如果不是持币过节最好是轻仓过节,很多人想去赌节假日会出什么利好,个人觉得没必要去赌,未来的事情会发生什么谁也无法预知,一般都是根据当前的氛围去做操作策略,然后根据后面的盘面氛围变动在不断调整资金的操作思路。所以,根据现在的实际盘面氛围的话个人觉得还是持币过节比较好,现在到处都是雷,虽然爆的差不多后面估计还会有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