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月28日盘中直播

(2019-01-28 08:54:58)
分类: 盘中直播

微信众平台(qushizhiyou1108 扫描加入

1月28日盘中直播

 特别申明:本人从来不做与人利润分成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请新朋友们“加关注”或者“微博”吧!谢谢!本人没有QQ群也没有招收任何会员。打着本人旗号的任何收费方式均与本人无关  



14:55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大幅的冲高回落,早上开盘蓝筹气势还行但是题材股各种补跌,直接被拖累了下来,导致下午上证指数也跳绿,再次回到了60日均线,后面几天指数估计还是围绕60日均线来回拉锯,这点上周就说过,后面几天大家操作还是继续谨慎不能太激进,严格控制好仓位,什么行情做什么事情。

14:43  个股尾盘继续恐慌,现在跌停股要增加到三十只了,这样看的话指数尾盘也拉不到哪里去,今天还有可能收绿,不过这行情收不收绿没什么重要,最主要还是盘面氛围不行。

14:19  现在盘面又冷静了下来,今天市场又小缩量了下来,扣除今天节前只剩四个交易日了,后面估计也没什么太大的惊喜走势,估计还是酱油,大家操作还是跟着盘面氛围走,盘面氛围不行就少操作多观望。

13:50  跌停已经二十多只了,超过涨停个股数量,市场有大量跌停说明人气不行,盘面氛围不行,所以大家操作一定要跟着实际氛围走,早上早评的时候说过,换主席不要解读利好,市场有自己的运行轨迹,该怎么走就怎么走,大家继续押低仓位,操作继续谨慎为主。

13:29  创业板指数小跳绿,上证指数也要跳没了,指数短期整体节奏估计还是围绕60日均线附近来回拉锯,然后节后再选择短期方向,今天短线氛围比较差,大家不急的乱开新仓,开新仓也不好赚到钱还折磨心态,所以大家继续押低仓位。

13:04  大家下午好,午后开盘全彩动力也直接摁死跌停,强势股继续轮流补跌,强势股不行的话,短线氛围肯定差,所以近期那些比较抗跌的强势股就要回避,后面会轮流补跌,从盘面氛围看,还是一般,所以操作继续谨慎一点比较好。


11:24  两大指数继续回落,按这节奏日内又要打酱油了,早上一开盘指数就感觉涨的很虚,因为和盘面氛围背离太严重了,所以一直提醒大家操作谨慎,不好去乱追高,目前仓位继续押低,指数这周估计还是反复拉锯为主,没有太大的涨幅,而且越后面节前效应越明显。

11:11  目前涨停股和跌停股都对半,两级分化非常厉害,这几天短线氛围非常差,一般有自然跌停出现可以说短线氛围很差,所以千万不要去乱追高,而且指数早上就感觉涨的很虚,所以操作还是谨慎一点。

10:44  指数分时图小回落,看这量能的话,分时图很难拉出流畅性出来,所以分时图还是震荡为主,这周指数估计还是反复拉锯为主,很难有大的涨幅,越靠后面节前效应越明显。

10:28  这周末出现了好多只业绩地 雷股,主要都是计提商誉导致,市场上其实很多个股都有比较高的商誉,这些个股这几天要回避,一般深圳的31号之前公司只要业绩大幅变动的都要出预告,上海的没规定时间,31号以后也可以披露,一般公司并购的越多商誉就越高,大家可以去F10里面的财务负债表查看公司的商誉多少。

10:15  上证指数按目前势头要去半年线的节奏,不过指数这周后面几天应该还要拉锯,很难走单边,但是盘面氛围有点背离,个股调整力度又大,目前还是主要走蓝筹,主要走指数为主,题材股还是比较一般。

10:07  涨幅榜和跌幅榜看,冰火两重天,跌停股也出现十几只了,个股调整力度还是挺大,如果一直这样维持下去的话,日内盘面氛围高度很难拉起来,目前盘面还是没有比较乱,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去乱追高。

9:46  目前指数分时图看,还是白线走的比较厉害,黄线都没跟上,从涨幅榜上看也可以看的出来,个股力度比较一般,所以不要看指数涨的不错,实际盘面氛围不行,背离太严重。

9:38  从跌副榜上看,周五比较抗跌的强势股都纷纷补跌,比如中恒设计,新华文轩这些,强势股如果轮动补跌的话,对盘面人气影响很大,而且大家要留意个股调整力度,如果调整力度还是偏大的话,那么日内的氛围是走不起来的,大家操作要谨慎一点。

9:28  

集合进价:

指数高开,个股集合进价涨多跌少,今天要留意板块轮动情况,如果轮动还是快,乱抽风的盘面氛围走不起来,不要去乱追高,操作继续谨慎一点。



趋势之友早评:
大家早上好,周末最大的新闻就是换主席,这个其实上周就消息传出来的,只是官方没公布之前辟谣了一次,每次都是这种套路,其实换主席也没必要解读成利好,市场不是换了个主席就能改变大趋势,而且现在的a股市场本来还在慢慢成熟中,最主要还是zc不持续,一会一个样,一直摸着石头过河,就好像哪里有漏洞然后打个补丁,所以路还长着。指数上,周五指数黄白线开口太大,一开盘拉银行,保险,所以黄线一开盘就弱势了,然后快收盘的时候小票跌停股越来越多,黄线直接大幅跳水,不过白线也没突破前几天的高点,就差一点点也出现跳水,主要其他蓝筹合力不行,指数本周估计还是围绕在60日均线附近来回拉锯,本周估计整个盘面也会比较酱油,所以操作还是不要太激进,现在的行情看着盘面热闹但是没持续性非常难操作,建议大家继续押低仓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