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短期将继续围绕这条均线拉锯

(2019-01-24 16:37:36)
分类: 收评

今天指数小幅高开后震荡走高,十点多后上证指数在券商拉抬下震荡走高但是其他蓝筹合力不行结果指数也没有持续的走上去,创业板在科技芯片股,传媒股脉冲一波助推下也走了一波拉升,但是这波拉升并没有持续性,下午一直在走弱势震荡的走势。盘面上,今天从板块角度来说又感觉很乱了,很多个股虽然力度还行但是都没有板块效应,板块节奏又切换很快,昨天盘面表现还可以结果今天就不行,后面几个交易日也许就是这种节奏,快节奏。

目前指数从均线上看今天再次又回到了60日均线上方,不过今天指数虽然是涨的但是总感觉没什么力度,而且这几天指数感觉和盘面也出现跷跷板,昨天指数修复的一般个股盘面倒表现还可以,今天指数感觉走的可以但是盘面又乱了,主要原因还是市场没什么资金量,存量资金博弈,比如早上芯片股突然异动拉升,结果次新板块直接被翘了下来,这种特征就是存量资金博弈,所以导致板块节奏越来越快,板块乱抽风到后面谁也拉不出持续性出来,昨天收评说过由于节前效应的原因指数后面几天估计还是反复拉锯为主,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波动不管是上涨下跌。

所以,指数后面几个交易日估计还是要围绕60日均线拉锯,等节后再出变盘方向。最近操作难度越来越大,板块行情也是每天都换新面孔,板块都没什么持续性,比如今天盘中一下又抽风了好几个板块,一个板块都维持不了几分钟热度,所以在节前的最后几个交易日大家还是押低仓位不要去追乱抽风的板块,然后有看好的股做短线快进快出为主,不要恋战,只要手里个股不及预期的就严格做好止盈或者止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